首頁>感受夏天作文

感受夏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感受夏天作文300字


天走的可真算是慢啊 

  不過,總算還是來了 

  這是我度過的第13個夏天 

  夏天出身的我很喜歡夏天類 

  我們家陽台上的茶花開的也很歡呢 

  就算是我撿來的那一盆死氣沉沉的仙人掌看起來也變得極有生機 

  抽出了新的小球球 

  都說蘇州春天美 

  好像也沒看出來嘛 

  花也不是很多 

  倒是夏天 

  什麼都感覺有生機 

  學校里的紫藤也好漂亮啊 

  我們班在長廊附近 

  下課我經常在紫藤下玩耍 

  何況今年我們要畢業 

  還不趁機多多看看校園啊 

  用手指搭成一個長方形 

  把這一幕拍在心裡 

  永遠不忘記 

  因為 

  在同一片藍天下 

  還有一群相處了6年的同學 

  一起在和你感受夏天

2、感受夏天作文800字


“小菏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是楊萬里詩《小池》中的名句,它描繪的是初夏時節,荷花池中的景色,讓人感覺到初夏是那麼恬靜、淡雅。可夏天的氣象卻是變化無常的,剛剛還烈日當頭,忽而又陣雨突降,讓人難以揣測。蘇軾也曾寫下了”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卷地風來突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這樣的詩句突出了夏日暴雨驟至又雨過天晴的特殊景象。 

  人們總認為,夏日是奔放的,就像那頑皮的小溪。夏日是炎熱的,太陽盡情地把所有的熱量泄瀉給大地,夏日的炎熱更是讓人難熬的,稍動一下就會汗流浹背,難怪人們稱夏天的太陽為“毒日頭“。 

  其實夏天也有它獨特的魅力。 

  夏日的風, 沒有秋風的凄美,春天的溫柔,它只是徐徐地送來絲絲清涼。夏風給湛藍的晴空拽來白白的紗巾,幽幽地飄逸聚散,夏風給清澈的湖水掀起圈圈漣漪,水晶般的湖面閃動粼粼的波光。 

  夏日的雨,沒有秋雨的浪漫,春雨的纏綿,它只是隨心所欲的灑下一絲清新。它驟然而作戛然而止,來得粗獷,去的豪爽,它卻給大地送來了沁人心肺的清涼。給人們撫平心頭的煩惱,拭去胸中的憂鬱。 

  “夏雲多奇峰。”它如山、如塔、如古堡,層迭嵯峨雄奇凝重,雨後更是瑰麗輝煌。夏雲就是這般風光無限。 

  夏日的“綠”蒼翠濃重,更勝於春吐的新綠。春綠固然嬌嫩可人,但“采綠,采綠,不盈一掬,”畢竟還難以掩藏殘冬的蕭瑟。 

  夏日的綠,是和平鴿銜來的橄欖枝,晴朗、安定。人類厭惡戰爭,因為戰爭是恐怖,是災難,是使人不寒而慄的惡魔。看看那些戰火紛飛的國家,硝煙瀰漫,鮮血橫流,人民流離失所,餓桴遍野。廢墟上回蕩着苦痛的哀號,人們的眼裡閃爍着的是絕望。“夏日的綠”正是和平的象徵,它以獨特的魅力在每個人心田栽下萌生和平的幼苗,讓天空重現湛藍,讓花朵再次吐艷。 

  也許,夏獨具的魅力,就在於它的濃烈,勃發,在於它的興盛,充沛。 

  哦,生機勃勃、催人奮發的夏啊!我不想再沿襲春曲秋意的舊題,儘管那永遠令人沉迷,而願為你放歌譜曲,抒發我心中的禮讚之意!

3、感受夏天作文300字


以前人家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總是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 

  因為夏天到了,就有暑假,可以長時間不用去學校,可以吃冰棍,可以去小河邊玩耍,甚至連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也成了我喜歡夏天的理由。 

  可是長大了卻越來越找不到喜歡夏天的理由了,工作了也就無所謂暑假了,而且感覺現在的夏天比小時候的夏天熱,很難想象那時候在炎熱的中午我為什麼仍然有興緻和小朋友在小溪里玩水;也很難想象自己那時候怎麼那麼迷戀那種廉價的水果味道的冰棍;至於裙子,現在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穿了。 

  而且現在對夏天的感覺越來越淡,每天早出晚歸,在空調房裡度過一整天,如果不是偶爾出去辦事,感受一下強烈的陽光,還真不覺得多少炎熱,夏天也就在這樣溜走了。

4、感受夏天作文500字


感受夏天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張弘毅 

  有人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人熱愛楓葉似火的秋天,有人嚮往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鍾情那熱情奔放的夏天。 

  夏日的風,沒有秋風的凄美,春風的溫柔,它總是徐徐送來絲絲清涼,給湛湛的晴空拽來絲絲白色的紗巾,幽幽地飄逸聚散。 

  夏日的雨是放蕩不羈,是隨心所欲的。一開始還是晴空萬里,烏雲密布,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寶寶從媽媽的懷抱里落下來,雷公公清了清嗓子,轟隆隆!原來他們進行了表演,只聽一陣鼓聲,比賽開始了,河面上濺起了美麗的花兒,青蛙哇哇唱起歌兒來…… 

  夏天的夜晚也別具一格。夕陽落山不久,西方的天空,還燃燒着一片橘紅色的晚霞,河水被霞光染成了紅色。但是,它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壯觀,因為它是活動的,每當一排排波浪湧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浪峰山的霞光,又紅又亮,簡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燒的火焰,閃爍着、滾動着、消失了。而後面的一排,則又閃耀着,滾動着涌了過來。 

  隨着夕陽逐漸地淡下去,淡下去了。深紅的顏色變成了緋紅,緋紅又變成了淺紅,最後,當這一切紅光消失了的時候,那突然顯得高而遠的天空,則呈現出一片肅穆的神色。天空的星星貶起了眼,它是那麼廣大、那麼亮、活像一盞明燈。 

  晚來的風,清新而又涼爽,讓你慢慢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指導教師 丁銘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