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空中作文

空中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海南之空中之旅作文500字


空中之旅 

  7月11日,我和爸爸乘坐中國南方航空班機從鄭州趕往海口。飛機起飛的時候,我心裡很害怕,隨着地面上的物體變得越來越小,飛機離地面已有幾千米高。我透過窗戶看到白雲有的像連綿起伏的群山,有的像川流不息的河流,有的像爭奇鬥豔的花朵,有的像一層厚厚的黑棉絮,周圍還鑲上了金邊……真是千姿百態,我就像在夢幻世界里一樣。我看着飛機下面的白雲,彷彿自己就是孫悟空,駕着筋斗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這時候,空姐的話打破了我的想象:“飛機受到冷空氣的影響,發生顛簸。”我心裡又開始害怕,飛機會不會發生故障呢?隨着一聲提示音響,飛機已穿出“危險區”。飛機飛行的速度真快啊,當我正全神貫注地看着報紙時,飛機開始下降了,它發出的響聲震耳欲聾,我的心又開始懸了起來,但海口的夜景吸引了我,這裡燈火通明,汽車在馬路上行駛着,城市被包圍在水中。我已來到了中國的熱帶地區,我想着明天我就能投入到熱帶雨林中,吃上熱帶的水果。這時,空姐說:“飛機已到達海口,但是飛機還要滑行一會兒,謝謝。”過了一會兒,飛機停了,爸爸為我和飛機合了個影。 

  我希望明年暑假還能坐飛機去遨遊美麗的中國,去實現我的夢想: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2、空中聯歡會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們每個人手裡拿着一隻形態各異的風箏。你猜我們要去幹嘛?恭喜你,答對了!我們要把風箏送上天。

  我們一路飛奔向田徑場。到了田徑場,我們就等老師下令,“一二三。”老師剛下令,我們就像等急的兔子,一股腦沖了出去。

  每個人組隊放風箏,不出三秒鐘的功夫,風箏立刻完成連體,風箏聯歡會馬上開始了。

  抬頭一看,藍天作為背景,聯歡會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在空中展現它美麗的舞姿;接着一張笑臉出場了,他在空中看來看去,時而在嘲笑你這麼小,好像在說:“看你們這個小不點,敢和我比。”看那得意的樣子,讓人又生氣又好笑,時而不知為什麼就哈哈大笑起來;一眨眼,一隻雄鷹拍擊着它那巨大的翅膀,仰望天空,一陣長鳴,好想再喊:“哈哈,這天空是我的地盤。”說完,又不見了蹤影;突然,一條威武騰飛的巨龍沖向藍天,不斷騰飛着,夢想衝破藍天;不經意間,一隻蝙蝠“神不知鬼不覺”的躥上了天空,趁機奪取一片新天地;接着,一張張京劇臉譜飛上了天空,向人們展示京劇的魅力。

  我們大家放風箏並不是爭誰第一誰第二,而是讓風箏盡情的翱翔在天空中,自己感受放風箏的樂趣。

  杭二中樹蘭小學部六年級:陳澤天


3、空中書櫃作文700字


  我家有一個空中書櫃。哦,不要驚訝,那是一個高高掛着的書櫃,這個書櫃可不是買來的,而是日夜操勞的爸爸做的。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的這一片苦心。

  大家或許會想,做空中書櫃幹什麼呢?因為我年級越高,知識越深厚,積累也就多了,課外書也越來越多。我那個一年級時爸爸幫我做的書櫃,早塞不下了,只好塞書包,弄得書包鼓囊囊的,每天上學就像背着一批大貨物一樣,壓得我直不起腰來,頓時,覺得自己的負擔好重啊。每次我都是唉聲嘆氣地走出家門,邊走邊抱怨:“重死人了,重死人了!”垂頭喪氣地走進家門。媽媽看見我背越來越駝,十分心疼,便叫爸爸幫我再做一個書櫃,爸爸點頭答應了。

  做一個書櫃可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爸爸以前做過木工,還算有些經驗。爸爸先去商場買木工板,買回木工板后,一手操着一支筆,一手拿着一張紙,認認真真地畫起了草稿圖,草稿圖畫好,心中有數了,便開始做了,爸爸以前做過木工的工具還派得上用場,先用鋸子,把木工板鋸成了六塊,二塊做裡面的層次,四塊圍起來,再用釘子精心釘刻,然後用搓刀,把一些木工屑刨得乾乾淨淨,尺寸不能量錯,每一層多厚要平均,不能第一層可以放得書一大堆,第二層只能放三四本了,第三層只能放一兩本了。再用黃色的油漆塗上去,塗好后千萬不能用手接觸,一碰就很難洗乾淨,而且還有毒呢,如果你吃飯時用手指去拿螃蟹,吃下去的話,毒也進了你的嘴裡,那可就糟糕了。把塗好油漆的書櫃放在太陽下曬,只要曬到幹了,就可以了。最後用消毒水,把書櫃消毒一下,在乾燥陰涼的氣溫下,存放大約一小時。再拿四個固定夾,把他它高高的掛在牆上,這樣就完工了。

  這個書櫃真是太好了,所有的書放進去,還可以放好多東西,爸爸你給我的不僅是書櫃,還有您對我深深的愛,我愛您!

  五年級:美麗小天使


4、天空中最耀眼的一顆星作文1100字


9月25日20時10分,距神舟七號飛船預定發射時間整整1個小時。 

  執行中國第三次載人航天飛行任務的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已進入神舟七號飛船的返回艙。這是神舟飛船第一次迎來3名乘客。 

  108盞聚光燈將發射場區照得亮如白晝,58.3米高的船箭組合體和105米高的發射架散發出水晶般的光澤。 

  在地球另一側的南大西洋,一輪紅日正從海平面上躍起。遠望三號遠洋測量船上巨大的雷達天線,對準了祖國所在的東北方向。與此同時,分佈在太平洋、印度洋上的另外4艘遠洋測量船上的“千里眼”全都拭目以待。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專程趕到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為航天員壯行並觀看發射。 

  “……5、4、3、2、1。”隨着零號指揮員郭忠來清晰有力的倒計時口令,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39歲的郭忠來第一次擔任神舟發射的零號指揮員。 

  在郭忠來的面前,並排擺放着5個話筒——廣播、對上、對下、天地主、天地備。即使是在發射準備的最後一秒鐘,一旦出現意外情況,零號指揮員也有權中止發射。 

  “點火——” 

  控制指揮徐文西迅速抬起右臂,果斷地按下那顆大拇指大小的紅色按鈕。 

  1500米外的移動發射平台上,一股橘紅色的火焰從長征二號F型火箭底部猛地噴射出來。 

  發射中心指控大廳內,燈火通明。牆面上兩塊實時直播發射場景的巨大電子顯示屏,瞬間被紅黃色的煙霧填滿。在一排排閃爍着的計算機屏幕前,上百名科技人員目不轉睛地注視着不停跳動的各種數據。 

  1,2,3,4……足足4秒鐘時間,火箭仍穩穩地坐在發射平台上——似乎如即將遠行的遊子,不願意離開母親溫暖的懷抱。 

  等待,讓人透不過氣的等待。480噸重的火箭,似乎壓在每一個人的神經上。 

  這4秒的停滯,就如同跳水運動員在起跳前猛地將跳板踏下蓄勢。現在,那股蓄積的力量——604噸的巨大推力開始托着火箭徐徐升起。 

  火箭底部噴出的幾千攝氏度高溫的烈焰,在幾秒鐘內就將導流槽中數百噸水變為蒸汽。烈焰與蒸汽被壓迫着從左右兩側的槽口噴薄而出,隨即如同巨大的蘑菇雲騰空而起。高達數十米的烈焰,一剎那將整個戈壁輝映得如同白晝。 

  酒泉航天指揮控制中心大廳內,航天員系統副總設計師黃偉芬目不轉睛地盯着面前的計算機。屏幕上的數據顯示,3位航天員一切生理參數均在正常範圍內。 

  巨大的呼嘯聲驟然而至,似炸雷滾過,如天崩地裂。數千米外觀摩席上的觀眾同時感受到了滾燙的氣浪和耳膜的強烈震動。 

  長征二號F型火箭開始了它的第7次飛行,也開始了長征火箭家族的第109次飛行。 

  這是長征二號F型火箭的謝幕之旅。在完成托舉7艘神舟飛船的使命之後,這種專為載人飛行而打造、為實現中國載人航天歷史性突破立下了汗馬功勞的火箭,將把中國載人航天事業的火炬,傳給發射目標飛行器和空間實驗室的下一種火箭。 

  飛翔!飛翔!火箭加速上升,一束炫目的金色火光劃破墨藍色的天幕……

5、今夜,天空中沒有星星作文200字


夜空中群星璀璨 

  北斗星在描繪着自己的畫卷 

北極星拚命的閃着自己的光輝 

為上夜班的工人照亮了上班的路 

我喜歡—— 

喜歡星星的美麗、星星的無私 

而今天—— 

夜空中沒有星星 

我看不到北斗七星的畫卷、北極星的閃爍……

  白天太陽是我的朋友 

夜裡星星是我的知音 

它能告訴我怎樣做人—— 

要想做一個好人要無私的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別人 

今夜,星星沒有了,我趴在桌子上看着黑暗的天空 

我好寂寞……

6、讀《我的空中樓閣》有感400字


讀《我的空中樓閣》有感 

  作者:萬秋豪 

  “我出外小屋是快樂的起點;我來,小屋是我幸福的終點。往返於快樂與幸福之間。哪兒還有不好走的路呢?”這句話就是選自李樂微的《我的空中樓閣》。細細回味,這句話可以看出作者對自己的空中樓閣的喜愛。在這篇散文中,作者不惜筆墨描繪空中樓閣和其周圍的景色。表現了她熱愛大自然。然而從文尾“無需掛畫——名叫自然”也可以看出這一特點。 

  曾記得,法國著名雕塑家羅丹曾說過,美麗的風景之所以使人感動,不是由於它給人或由於它引起人們的思想。閱讀全文後,我不禁發現文章中無不時時處處蘊含著作者的借景抒情。如“樹的美在於姿勢的清健或挺拔,苗條或婀娜,在於活力,在於精神!” 

  每個人的心中都希望有一片完全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在這裡,你可以“採菊東籬下,悠悠見南山。”然而,這篇靈氣飛動的文字,以一座玲瓏的“小屋”,寄寓了作者對獨立,安寧,自然的生活的無比嚮往。表現了作者熱愛大自然的純真情懷。真可謂無比新鮮,美不勝收。令人在獲得一次審美享受的同時,又感悟到“世外桃園”,實則藏逆於自己心中。

7、正義在空中飄揚,揮灑着完美的童話作文700字


  睡美人的沉睡並不意味着死亡。——題記

 

  或許曾經,白雪公主因為著不公的待遇而感到失望。或許曾經,灰姑娘因為著丟失了水晶鞋而感到茫然。或許曾經,拇指姑娘因為著自己的心愛之物的落寞而感到悲涼。更真實的是,那是童話,卻是最真實的童話。我們不能去否認,生活中擁有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樣的悲慘情節。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年代,或許沒有明顯的紛爭,沒有明顯的壞人。其實,那只是一種特殊的偽裝。壞人們假裝着善良。就像狐狸要吃烏鴉嘴裡的肉時,它也是甜言蜜語,阿諛奉承。烏鴉在發現那只是一個陷阱之後,只能望而興嘆。而我們,卻擁有了最為強硬的武器——法律。當我們佇立在法院門口,看着象徵著公平的正義女神(忒彌斯Themis)塑像。看着她用布蒙住雙眼,代表一視同仁;右手捧着天平,代表公平、公正;左手握着長劍,代表正義權威。我們可以將自己的委屈、悲傷都向她傾訴。讓世界上的不公正減少,讓律師的機智辯論給予我們最為全力的支持。

  許多的弱勢群體長期以來被惡勢力的壓迫,過着生不如死的日子,但是,現在有法律。只要我們擁有正義,擁有理由。我們就可以像以前的起義一樣,反對姦邪之人。然而,我們也要約束自己的行為,我們可以將自己的不公向正義宣告,他人也可以將我們的不檢點的行為告之於眾。而得到法律的制裁。當我們看着別人的時候,就要當他們是一面鏡子,鏡子中是不完美的自己,有許多缺點的自己。當然,我們也可以照耀出自己的優點,利用合法的途徑,發掘自己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讓自己做得更好。

  睡美人一覺醒來,愕然發現,巫婆被抓走了,自己的生活都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正義女神在城堡的上空,向她微笑。

 

 

  麗水二中初二:梅蔚妍


8、天空中,有雲飄過作文900字


  我的書桌在窗的正前方。於是,有事沒事,我總是稍稍抬頭,讓被防盜窗割成好多塊的天空把雲的氣息傳遞過來。

  我一直覺得,我和那潔白的雲有種特別的感情。我知道,我是在雲的庇護下長大的,或者說,是在對雲的痴戀中。

  很小的時候,老是聽到“雲是天使飄落的羽毛”之類的美麗的句子,我對此卻不屑一顧,並且固執地認為雲是嫦娥姐姐用芊芊玉手趕製成的小棉襖,我還為此正兒八經的解釋,天上很冷,雲是不願讓天空受傷才來保護它的。

  每到傍晚,我會準時地拉着媽媽的手,跑到走廊上看大片大片的雲,我會盡情地想像,想像一切有關雲的故事。彷彿,我就是雲,雲就是我。看到夕陽把餘輝留給天邊的雲,一片絢麗時,我本來就興奮的小臉漲得通紅。我甩着手告訴媽媽,那朵是龍,這朵是蘭花,左邊那個是枕頭,右邊的是玉皇大帝……我已陶醉,在幻想的國度里當導遊,樂此不疲。媽媽總是在一旁看着我,開心地笑。

  或許,雲在我的天空已不僅僅是雲。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天真快樂的孩子,始終保持着自己小小的感動。然而,日漸忙碌的生活,一點一點包圍我。漸漸地,我習慣了在書海里睜大眼睛探尋,習慣了聽老師津津有味地唱超長版的獨角戲,習慣了媽媽的碎碎念,習慣了周圍人們不再單純的目光。遐想天空的時間似乎被迅速壓縮,我甚至忘記了窗外還有一個美妙的世界。我坐在明亮的書桌前,竟會感到一絲孤獨。我希望衝破這束縛,卻無能為力。我情不自禁地哼起JAY的歌,即使我不知道是否該這樣唱: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我做了一個夢:一片天,一朵雲,一絲風,一縷陽光,夢裡有久違的澄澈。我猛地睜開眼,刺眼的明亮使我眯起眼睛。藍天映入眼帘,一朵雲悠悠地浮着,沒有任何牽挂,在喧囂的世界中是如此超凡脫俗。雲離我很遠,但我伸手就能感覺到它親切的氣息。

  我大口地呼吸着,享受着這陌生而熟悉的味道,暖暖的,從前的美好的感覺湧上心頭,心中積沉的陰鬱剎那間釋放。我似乎掙破了一張網。

  前所未有的輕鬆。我已明白,在這個紛繁的世界里需要調劑一下心靈,才不至於迷失自己。呵,誰說忙碌的生活沒有樂趣呢。

  心如白雲,沒有一點瑕疵。

  我最終習慣凝望天空。

  天空中,有雲飄過。


9、空中的白雲作文450字


  每當我坐上飛機,在高空看着各種各樣不同姿態的白雲時,腦海里浮現出在地上看到的白雲,那也別有一番多姿多彩。

  都說:”二八月看巧雲“我留心觀察了春、秋的雲,還真是造型變幻無窮!春天,萬物復蘇,活潑的雲也“搶鏡"。當天空中露出了一抹魚肚白雲時,它們像群天真可愛的孩子,三三兩兩聚集起來遊戲,玩耍。漸漸地,太陽爺爺走過來了,白雲孩子慢慢安靜下來,乖巧地漫遊在天空中。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匹白雲駿馬,只不過多了一雙翅膀,和一座巨大無比的山比,它擋住了白馬飛行的道路。可大風一吹,:”山“灰飛煙滅,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馬的魔術呢!往左看,白雲變成了一架飛機,我彷彿飛上藍天,穿過白雲,駕駛着飛機在天空中飛翔。許久,我的神也跟着飛機在空中漸漸飛散了。

  春天,白雲美在造型變幻無窮。秋天,白雲美在顏色五彩繽紛。秋天的黃昏,太陽爺爺釋放出光芒,把白雲裝飾的如同一塊塊糖果,金的、橙色的、紅的、粉的,五彩的,真的想伸手拿一個吃掉它,嘗嘗它的味道。

  空中白雲,它造型變幻無窮,顏色五彩繽紛,雲朵,我喜歡你!


10、空中城市作文800字


  空中城市

  2500年,因為人類無止境的採取,地球的資源嚴重的減少,幾種資源已經從世界消失,且環境已經惡化到能夠至動植物的死亡,人類為了繼續生存,召開了聯合國會議,全世界的科學家決定,在離地面的7000公里處建立“空中移民基地”。使陸地進行80年的生態自動調節。

  於是,經過科學家經過半年的準備,便開始動工。2501年,科學家及建築隊來到中國從新疆地區採集的直徑200米的“金剛石”數千塊,之後運送到歐洲,將“金剛石”進行處理,在“金剛石”的內部裝載了機械裝置以及電子產品,做為空中城市的“空中大地”。

  此時,澳大利亞開始生產一種具有高能環保,配件發達的“赤炎噴火器”,以便控制空中大地的穩定與移動。

  而美國和日本,正在研製一種像汽車,摩托車的“空中飛車”,這種交通工具,是以太陽能為主的空中交通運輸裝置,除此之外,他們還要製作能使空中生態條件與陸地生態條件相似的“生態網”這種生態網,能使太陽光的溫度下降到與地球相同的溫度,可以控制氧氣的多少,可以控制優等物質和劣等物質的進出…………

  2508年,空中城市的基礎已經幾乎修建完畢。

  澳大利亞的“赤炎噴火器”,歐洲的“空中大地”,美國的“空中飛車”及“生態網”全部運送到了中國北京的“建立基地”,各國的着名建築師開始在空中大地上修建民居樓、超市、公園、醫院等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地方。

  2518年,空中基地全部修建完畢,在北京野外開始升空,首先升空的是面積為9,326,410平方公里的陸地,還有270,550平方公里的空中大地上的海洋承載着20多億人。之後各國人民都在各國的首都升空,並劃分了像在陸地那樣的省和城市。

  2520年,所有國家都升空完畢,人們又開始了繁忙的工作,而大地,又陷入了漫長的修復狀態…………

  山東省蓬萊市潮水鎮中心中學六一班:楊凱源

  山東煙台蓬萊市蓬萊市潮水鎮中心中學初一:楊凱源


11、天空中的風箏作文400字


  風箏在天空中飄着。

  十三歲的他,望着風箏出神,他剛擺脫了一個充滿教條/壓抑/競爭和嘈雜的空間,他厭倦了“兩點一線”。叛逆,讓他選擇了逃避(逃課)。

  MP4里放着最流行的音樂,他欣賞着遠處的風景,心中,是報復與自由的快意。

  風箏仍在空中飄着,但是被地上的線所操控,自由外表下的束縛。

  他皺起了眉。

  一陣風刮來,風箏終於掙脫了線。

  望着掙脫的風箏,他心中劃過一陣激動,好像在抬手與放手間肆意丟棄着什麼,而丟棄的正是令他煩惱的東西。

  風箏在空中飄蕩着,似乎迷失了方向。又一陣風吹來,風更大了。風箏在風中被蹂躪,撕扯,掙扎后,跌跌撞撞地落下,剛才還美麗的外表,片刻后,便變得有些凌亂,褶皺,破爛不堪。

  驚訝!自由會帶來痛苦?!

  坐在台階上,他靜靜地思索,恍惚間,明白了許多,他想到了那些被人污辱的乞丐;想到了那些補人無視的推銷員;想到了那些無所事事的混混;想到了……

  羽翼未豐滿的翅膀,是不能在自由的藍天下飛翔的,它需要成長,否則,只會是無奈。尷尬。痛苦。沉悶……

  空虛遍布全身。

  終於,他決定回學校。

  他的步伐是堅毅而又沉穩的。


12、盪在空中的回憶作文150字


  記得年少時,我跟小夥伴一起在鞦韆下嘻戲,玩樂,夜幕降臨,鞦韆在空中蕩漾,夏天,蟬聲推動鞦韆,孩子們的歡樂像氣球的氣,越吹越大,冬日裡,孩子們的鞦韆在寒冷里盪出了夏天。再過幾年---再過幾年----鞦韆變成了停車場,夏天在孩子們身上很冷很冷,因為沒了鞦韆,冬日裡孩子們身上像蓋了很厚很厚的冰,當記憶在空中凝結成了霜,在孩子們腦海里依然存在着鞦韆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