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永遠的創傷400字作文

永遠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語文書上,我看見了一幅觸動人心的照片。這是1937年6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時的照片。我被那照片深深的震憾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虛墟,放聲哭泣,渾身鮮血的小孩。孩子的親人在哪?孩子的家在哪?繁華的火車站在哪?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幾架轟炸機,它們遮住了蔚藍的天空和人們的快樂。轟炸機投下了一顆顆炸彈,它們炸毀了人山人海的街道和人們的幸福。霎時,天橋、火車、候車室一下子成了一堆廢墟,本來洋溢着歡聲笑語的火車站,充滿尖叫聲和凄慘的呼聲。到處是屍體到處是鮮血。小孩的心早已陷入了深潭無法的自撥。看着眼前這一切,他號陶大哭,卻殊不知父母已倒在了廢墟之下。這次大轟炸對孩子的心靈是一種永遠的創傷,抹不去的創傷,他不會忘記父母的死,更不會忘記心中的痛。

  也許,孩子後來被好心人抱回了家,長大參了軍,成為一名機智、勇敢的戰士。他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報效祖國。將渴望和平的願望變了現實,用自己的行動在維護和平!

  四年級:gaoyichen



永遠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