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的創傷500字作文

心靈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永遠寫不完的文章,母愛,永遠談不完的話題。只有母愛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可是我卻對不起我的母親!

  從小時的記憶起,我在幼兒園的時候,母親總是很晚才來接我,有的孩子竟說我沒媽媽!因為這個,我和同學打了架,老師罰了我的站,那還是我第一次受罰。從此,我對母親有了反感,總以為母親不愛我了!因為母親做生意,賣水果,天天早出晚歸,我幾乎見不到她,所以我和母親之間像是隔了一道屏障,距離也遠了。有時,我孤獨的呆在空無一人的家裡,心理有一種寂寥??媽媽,你為什麼不多陪陪我呢?

  長大了,上學了看着別的家長衣着靚裝來接自己的孩子,心裡即羨慕又自卑,以為母親仍穿着那不知穿了多少年的褪了色的舊衣服,騎着那已經生鏽的三輪車來接我。我曾告誡過她,不要再來接我,可我的心中仍不好受,這是怎麼了?我不清楚,大概是惡魔在我心中作怪吧!

  正在我正討厭着母親的時候,一件突如其來的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個深秋,我受涼了,發起了高燒,我被燒得神志不清,我醒來時,已在母親的背上,沒等我說話,我又被襲來的高溫燙暈了過去……母親已經睡在我的病床邊上了,我喊了一聲“媽!”她醒來了,我哭,她也哭,我們抱在一起哭!那淚水似乎淹沒了我心中的惡魔!

  千言萬語總在不言中,母親,我只想對您說:“I’msorry!Iloveyou!”
 



心靈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