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致命的創傷450字作文

致命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你在等待,可能要過一個很長的時間,你才會發現,這一切到底有着怎樣的陰謀卻等待。也許你不能夠期待那一切有什麼不同的地方,也許到了現在,時間會更開放,你可能會看到更多不同的東西。

  如果你把重點放錯了位置,也許是一個致命的創傷。

  但是那個時候他們所說的大家閨秀,並不適合我們現在所說的是同一個概念,也許很多時候越尷尬,就越能引起別人的注意,並不僅僅是那一個名字的原因,也不是他們那些演員的名氣。

  可是很多東西,我卻想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越來越變得陌生,我自己都不能發現自己是誰了。

  可是看着那些讓人羨慕的東西還是忍不住想說,很多事情都已經和原本的狀態有所不同,可是即便是我們有心的去改變,也沒有任何辦法去改變啊。

  就像我們一直都懷抱着自己的夢想。想着總有一天會有能力去實現自己的願望,那怕那些過程在艱難也足夠有夢想的力量支撐你的拳頭足夠硬,你就有足夠的實力,行走江湖。

  可是我卻已經忘記了在那個過程當中我是在哪裡找到了自己的夢想。他們或許很喜歡這樣的天氣,悶悶不樂地呆在自己的家裡享受着絕無僅有的孤獨和寂寞。



致命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致命作文 創傷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