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的創傷900字作文

心靈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而我,也有一個無法修補的心靈創傷。 

  學生們總會給自己的班主任起綽號,我們班當然也不例外。我們的班主任,那可不得了--同學們所給的“雅名美勝”,那可真是多如天上繁星,數也數不清。而在這個星系中,不少是跟“管閑事”“亂冤枉”搭上鉤的。這一直讓我和奇怪。不過前些天,我終於“見識”了班主任的“真功夫”了。 

  那天,還是按照“小學慣例”--跟要好的同學一起回家。因為同學出了點事情,我們幾位也就等着了。這時,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在我耳邊回蕩……懷着一種不祥的預感,我輕輕地抬起了頭:班主任板着面孔,原有茶杯大的兩眼,在眼鏡的襯托下,已瞪得有磨盤般大!此時此刻,依照以往的經驗判斷,肯定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但當我發現老師的時候,並還沒感到太害怕。因為我還天真的以為,老師肯定要批評人了,但那人肯定不是我們,那個人肯定在我們身後而已。於是,懷着天真的猜想我轉過頭去。糟了!糟了!死定了!當我轉過頭時,出現在我眼前的,除了空氣還是空氣。我多麼希望至少也有個東西出現在我眼前,就算是個鬼也好!沒有再多想了,此時,一大堆對話已經湧入我的腦海中:老師可能說哪句話,我要如何應付呢?沒關係,我只是等人而已,解釋好就行了!我轉回那已有些沉重的頭,老師已經在我眼前了,磨盤般大的眼睛,此刻已有圓塔那麼大了,我的頭立即低了下來,猶如一塊重達幾千噸的大石頭,心裡“撲通撲通”地跳着,絲毫不比廣島原子彈遜色。不過我仍相信我沒有錯,因為畢竟根本沒有錯!我不得不抬起頭去面對那雙圓塔般大的眼睛。 

  “老師,我……” 

  “我什麼我,在這裡幹什麼?”依靠着高分貝,打斷了我的話。 

  “我們在……等人。” 

  “等人?”老師帶着輕蔑的口氣說:“真的假的,該不會是拉幫結派去做某些事吧!” 

  拉幫結派?做某些事?這兩個詞深深的打擊了我的心靈。難道等人也有錯嗎?難道晚點回家就不行嗎?難道等人就等同於拉幫結派?所說的某些事,是什麼呢?……做為一個平時中規中矩的學生,無故被套上“拉幫結派”“做某些事”的罪名,這無疑是六月飛雪。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肯定的語氣否定了,斗膽問下,這講的是何等道理?難道班主任說的話就是絕對的嗎?難道班主任就可以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給別人套上罪名嗎?

  這個創傷,或許還不至於無法修補,大概等到感知的那一天,再修補,也已經來不及了.

心靈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