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依法城信納稅600字作文

依法城信納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父母: 

  您好! 

  納稅是每個公民都要做的一件事情。在生活中納稅的就有很多,比如買衣服、買汽車、買電器,等等都有,這些你都已經繳納稅務了,還有在工資,獎金等報酬時,單位也早把你所得的一部分上交給了國家。雖然父母您們不是大老闆,不是什麼名人,不是那些做好事的義工,但是我的父母是一個好公民。 

  父母你們是我的好榜樣,您們不像社會上的一些大老闆,他們都處偷稅、漏稅、逃稅,這些大老闆都不是好公民,他們都想贊多一點錢,不把這些稅上交國庫。要是我們叫這些大老闆納稅,他們肯定會問:“國家為什麼納我的稅呀?”他們肯定不知道這些錢用來幹什麼的。其實這些稅收是用來造福每一個公民的,比如電力公用設施、城市綠化、免費博物館、公用廁所還有2008年奧運會“鳥巢”體育館,等等這些都是用收上來的錢來建設的。一個富強的國家就是從納稅開始的!沒有國家就沒有我們這溫馨的家庭,有這樣一句話“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國家就是靠這的循環來造福我們,和發展經濟的! 

  父母你看,國家不正在推行義務教育嗎?我們很快就不用交那麼多的學費了,父母你們就可以承擔少一點負擔了。還有我們的奶奶不是經常去敬老院玩嗎?這些東西不正是國家給的嗎?所以我們一定要納稅哦,父母!我們不能成為社會的罪人哦! 

  我們絕對不能貪圖小利,偷稅漏稅,不然就會因小失大,不但名譽掃地,還會成為社會的罪人哦! 

  我的父母讓我們從:不貪圖小利,不偷稅漏稅。開始吧! 

  我的父母請為了人民的共同利益,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依法城信納稅,共創小康社會吧! 

  祝身體健康 

  兒子 致禮!

  2008-4-7

依法城信納稅 標籤:納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