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的創傷600字作文

心靈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病的時候會感覺到疼痛,但當你的心靈受到傷害的時候,這點疼痛又算的上什麼?人生最大的疼痛也莫過於此。

  每當家人都聚在一起的時候,他們談論的話題里總是有我,而且沒有一句是好聽的話,全都是話中帶刺,不信你們看:

  “哎!老三(我爸爸),你孩子最近又吃營養品了吧?長得越來越‘好’了。”

  “老三,你孩子最近成績怎麼樣?是不是準備打進班上后十名呀?”

  這就是我的那些熟悉而有“陌生”的親人嗎?他們就是這樣的瞧不起我!!!我真是傷心透了。難道爺爺的遺言他們一句也沒聽?爺爺啊爺爺,您要是在天之靈就幫我一把吧!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自從您走了以後,他們就從沒給過我好臉色,每天見到的都是輕蔑十足的目光,我只是一個孩子,與他們大人無怨無仇,他們為什麼這樣?為什麼?我傷心的跑進洗手間,痛苦的哭着,可是哭又有什麼用?哭也換不回他們的良知!我當時真想拿一把刀把自己殺了算了。與其痛苦的活着,不如兩眼一閉,死了算了!這樣的人生,繼續走下去還有什麼意義?任何意義都沒有!我悄悄地走進我的那一片狹小的天地,獨自傷心流淚,沒有人來安慰我,數不盡的委屈,數不盡的心的傷痕,就書簡化成了一粒一粒晶瑩的淚珠,我的新已冰冷到了零下一百攝氏度,我需要溫暖,我需要關愛!!!沒有人願意給予我,我只有與寂寞相依,孤獨為伴,只有它們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我的日子充滿了悲傷,我的快樂與幸福對我揮手而去……

  心靈的折磨讓我痛不欲生,我真的好想找到一條捷徑,讓我早日脫離苦海。若不然,我真的很願意去死……



心靈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