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熟的創傷600字作文

成熟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在深夜,感觸良多。創傷?對於我們來說,還不曾擁有吧,或者說我們還不配擁有,也許以後我們有了刻骨銘心的記憶,就會懂得這個模糊的詞語;成熟?我們一直在循環往複的重複着,甚至是不厭其煩,可以說這個是一種成長。

  不管一天又一天是怎樣度過,太陽總是無休止的升起又落下,花兒總是在次第綻放又凋零,身邊的車水馬龍總是轉瞬即逝,站在時光的尾巴上,我們不停的追趕水霧一樣懵懂的未來,這個是所謂的成長么?我們會在這裡成熟,一切都還是未知……

  有的人,可能永遠不會成熟,這是一種悲衷卻並非偶然,因為,成熟是生命的一種高度,不可能每個人都能輕易達到。

  成熟,需要付出代價,那麼創傷就只是一種途徑而已,沒有任何的意義,不可置疑的是,每一次的創傷,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絲痛楚,彷彿就是情感的寄託,讓我們在,這個社會上如何成熟。

  我不敢說自己經歷過很多創傷,但是我知道我正逐漸走向成熟。有些人會覺得太成熟不好,那他們又是以一種什麼心態來理解的?那個只是思想的升華而已,並沒有賦予它更多的含義。從小學到中學總是很多人說我的生活大起大落,是一個老練的人,我覺得有些可笑,事實就是如此,你要隨着環境而改變,不得不偽裝,像刺蝟一樣。正是因為這樣,才會受傷害,有創傷,變得成熟,但是那又怎樣,這個是我逃不掉的劫……

  受點創傷,才知道現在的自己其實是很幼稚的,完整的軀體下面才是真正的內涵。既然不想受傷害就成熟點,成熟點就受點創傷,反覆如此,自己才覺得一種創傷,就是一種成熟。



成熟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