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永遠的六三班永遠的“蒙面女俠”1300字作文

永遠的六三班永遠的“蒙面女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雨過天晴,你的微笑映在彩虹里。淡藍色的氣息,依舊流連在我的世界里。

  ——題記

  偶然間,看見桌角的那張畢業照片,有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身影,心漾——擴出了層層漣漪。今天主角就是他——郭晨。

  郭晨我已經寫了他很多次了,總覺得,他的故事有很多很多,我怎麼寫也寫不完,如果能為他寫本書的話,或許能夠讓我忙上三年的了。

  以前是同學,有是“老搭檔”,與他之間或多或少都多了一些默契。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有半個多學期沒有和他聯繫了。自從畢業后,就沒有再聽到過有關的他的消息。

  記得最清楚的,是他的頭髮——好得讓我嫉妒,又黑有亮,真搞不懂,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女生想擁有的,他偏偏這麼吝嗇,男生不需要的,卻又顯得如此大方。蜜黃色的皮膚,感覺充滿了活力與健康,既不像葉晨來——奶油小生一個,也不像吳詩豪——現代版的關公。相比較而言,小學時,他可以算是我們班裡女生比較看得過的男生了。

  他成績好,字寫得漂亮,體育也不錯,脾氣更是“頂呱呱”,他的一句“至理”名言,到現在我還記得:“我從不會打女生。”的確,他說到做到。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與他做同桌。那天我心情很差,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哭了。他見了很納悶,說:“我今天可沒有惹你啊?”我憤憤地說道:“你沒惹我,我就不能哭啊?”說著,哭得更大聲了,全班都看到我們這邊來。他急的,說:“小姐,你饒了我吧,不要哭了行不行?”“我為什麼不哭?你叫我不哭就不哭啊?”我淚眼汪汪地看着他。

  他沉思了一會兒,說:“你看過《春光燦爛豬八戒》沒?我模仿他一個動作,你就不要哭了好不好?”“什麼動作?”我問道。他四處看了看,等到沒有人再注意我們的時候,把高領翻上去,手翹蘭花指,女生女氣地說:“蒙面女俠。我看到后,當場就笑岔氣了,伏在桌子上,氣喘吁吁地說道:“郭晨,你真行,我建議你以後去當演員,肯定是個巨星!”

  後來,我一不高興,他就用這個來哄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和老師吵架了,我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對郭晨說:“你再演一次!”“什麼?”他一臉茫然。“蒙面女俠!”我說道。“不要了吧?”他不好意思了。“最後一次了!”我一轉剛才的語氣,請求道。“好吧,最後一次哦!”其實,這句話他已經說了不下三百次了,每次我都會說“一定”,然後還是會讓他“故技重施”。但是那次,是真正的“最後一次”,之後我們就全身心投入到了畢業考。

  哦, 還有他的妹妹郭瑩,我們很要好,於是每個星期的星期五,他都免不了受我和郭瑩的捉弄,但是他依舊嚴格恪守他的做人準則:與女生斤斤計較。不打女生,不罵女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他說,這叫做“紳士風度”。

  關於他的故事,真的是說也說不完,就讓這些都存放在我的腦海里吧,它們將是我一生當中最寶貴的記憶!

永遠的六三班永遠的“蒙面女俠” 標籤: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