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讀者》永遠的讀者500字作文

永遠的《讀者》永遠的讀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者》似一位飽經人世滄桑遊歷萬水千山後歸來的老人。我依偎在他的身旁,聽着他講述一個又一個動聽的故事。我靜靜地聽着,聽着《讀者》老人訴說人世間的風雨坎坷,有暴風驟雨,有和煦春風;有驚濤駭浪,有風平浪靜;有悲歡離合,有陰晴圓缺…… 

  他讓少不更事的我漸漸熟悉了這個世界,去看這個鑽石般華彩的社會。他讓我懂得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顆感恩之心,一念感激之情。”的感悟。讓我明白了“做事不難,難得是堅持,堅持不難,難得是化整為零。”的真理。知道了“無論正經歷着多麼殘酷的事實,只要心中還有夢想的種子,世界就不會將我拋棄。”的真悟。這一個個飽含着人世間酸甜苦辣的真情故事,讓我對人生多了一分理解,多了一分感動。 

  在我悲傷難過的時候,《讀者》悄然而至。她似一個溫柔的少女,安慰我。她驅走浮躁之氣,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安靜和清爽。她為我打開了一扇窗,讓我看到了鳥語花香,使我重新拾回了那份自信和快樂。讓我重新擁有一顆平和、善良、寬容的心。學會放棄,遠離奢華,摒棄浮躁,充實自己…… 

  《讀者》,是你讓我懂得了如何更好的去面對生活。是你告訴我:人生需要寬容和包涵。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去翻開《讀者》。用一顆寬容之心去擁抱生活。 

  《讀者》,我永遠是你的讀者,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永遠的《讀者》永遠的讀者 標籤:讀《讀者》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