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小荷,永遠的家1200字作文

永遠的小荷,永遠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沒有電腦以前,我是這樣認為網絡的:如果您沒上網,您也許通過多年閱讀各大報章雜誌得到不少知識,但如果您上了網,您也許一天已得益不少,眼界大大遼闊。網上的信息是包羅萬象的,商業、教育、新聞、娛樂,甚至徵友徵婚等等無一不有。上網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使自己不再孤單,因為網上有許多的網友和我聊天,因為大家都是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過了大約一段時間,我想通了一些東西,就是在網上學習,與人交流心得,還有利用自己所學的東西去幫助一些需要幫且的人,能幫到別人自己也覺得很有 成就感,這就是我對上網態度180度轉變的理由之一。以前我是很反對上網的,認為上網沒有什麼好,只是浪費時間,不過現在的我不會在這方面浪費時間了,我會學以至用,希望從中收到更多的知識。因為在網上就好象是一張大網,它就好象網的是整個大海,裡面的資源用之不盡,假如有一個你能至身於其中的話,那麼你一定會有一種飄浮在水中的感覺,那時的生活是多麼的自在。人生如一場夢,夢的好壞就決定在你自己怎麼去營造這個夢。未來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你有心去學,總會有你站腳的地方,相信自已!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了解了網絡的精彩,也體驗到網絡的無奈。網絡對我們有利也有弊,所以我們一定要慎重地對待。如果我們能夠擇優棄劣使用網絡,它就會對我們的學習與生活有很多益處;但是如果我們沉迷於網絡中的虛擬世界,我們得到的只會是身心與學業的摧殘,甚至會引發我們走上犯罪道路。所以我對網絡的態度是“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有益地使用網絡,心平氣和極了。  

  這些都是我在上了小荷以後才改變過來的,在說了一的堆廢話之後,我要做正經事了,今天我要介紹我的鐵杆荷友。我的荷友不算多,不像木魔仙子樣,數不可數。我的朋友,都和我有着說不完的話,讓我對他們非常的信任。在此,我要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正是因為有了你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才使我在一步步的向著成功走....不說了,在說下去也是廢話。 

  〖ZY941108〗

  海豚(ZY941108),為什麼我要叫她海豚,因為因為她跟海豚一樣快樂和活躍!我和她雖然認識不久,可我們倆只要一在一起,就有着說不完的話語,她比我大1個年級,她老說我的作文好,說起來真的很慚愧,其實我們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關鍵要看你有沒有付出,我付出了。所以收穫了。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海豚你要加油,你的作文並不比我差,只要你肯用心寫,你會有一天,比我更成功,不我還沒有成功呢,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走向成功! 

  〖夢幻小桃子〗

  

  小桃我的知己啊,每次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或者問題,我就會第一個想到她,她很棒,是木魔的徒弟,什麼徒弟不徒弟的,他們一樣成功,桃子她付出了好多,因此她收穫了,成功的當上了小荷的 特聘,我要已她為榜樣,好好的寫作文,好好的學習!  

  (這篇就到這吧,我的其他的好友,我的文也寫了,在【致小荷的好友】系列的文章中,希望認識更多的朋友)

永遠的小荷,永遠的家 標籤:永遠的家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