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靈的創傷700字作文

心靈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心裡怪難受的。我真想找一個人,只能一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秘密。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好朋友。咱們是無話不說的,你說是嗎?  

  聽爺爺說,我從一出生,腳上就有一個天生的毛病,是“平板腳”。所以跑步的時候,在班裡總是跑不快,有些同學叫我“瘸子”,心裡的隱痛只有往心裡咽。這是老天不公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和別人不一樣,為什麼不給我一個健全的體魄?  

  學校在為運動會準備大型“武術操”表演的時候,我被抽選為隊員。當時甭提有多高興了。我們每天中午增加半個小時的訓練,我練得很認真。可是就在一次訓練“正步”的時候,鄧老師發現我走得不規範,就當場誇張地給同學們表演我的動作,全場人“哈哈”大笑。這笑聲如雷貫耳,震得我頭都暈了;這笑聲如同鋼刀,刺進我的心。我感覺,我的心在流血,在劇烈的疼痛。我的淚情不自禁地涌了出來。雖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啊!我覺得,我流的不是淚,而是血,是鮮紅鮮紅的血……我無法控制,無法控制我自己,更無法控制這強大的潮笑聲……  

  我真想大聲呼喊“老天啊,你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是我的錯嗎? 我平時,還是很喜歡體育鍛煉的,喜歡籃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等項體育活動,尤其是游泳、乒乓球,還是不錯的。在學習上,我努力用功,在這次期末考試,我又是全班第一。我有上進心,要努力進取。用優異的成績去慢慢消化這個心靈的創傷,去消除這個心靈的陰影。你說對吧。  

  對你說完了,我覺得輕鬆了,心裡的隱痛也減輕了。

心靈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