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的創傷600字作文

心靈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寒冷的黑夜,夜寂靜得聽不到一聲蛙叫,甚至聽不到一根針掉落的聲音。

  這整個村裡都靜悄悄的,惟獨一個房間里還亮着燈,那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在房間里鬧彆扭,他們都互相指責對方,誰也不讓着誰。然而這吵鬧聲打破了寂靜的夜,撕碎了我那顆流淚的心。

  然而,他們不管,以往的恩愛已經煙消雲散,等待他們的只是那憤怒,那傷心。

  夜已很深很深,月亮也漸漸地消退了,帶走了那對夫妻的恩愛,帶走了我那顆哭泣的心。

  夫妻兩人都已變成了金魚眼,腫腫的,可他們最終還是不肯罷休,不肯拉回溫暖與幸福,則他們是我的父母,非常疼愛我的父母,而我不敢面對的卻是那樣一幕:今天,就在今天,他們當著我的面,不顧我的感受,義無返顧的管自己吵,哎,我的心好痛呀,簡直快崩潰了,痛呀……

  在這麼漆黑的夜裡,我只想說一句話:爸,媽,你們和好吧,找回從前的恩愛吧,還我從前的快樂吧!

  為什麼,為什麼?在那一剎那間,花兒竟會變得如此醜陋,世界竟會變得如此黑暗,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的世界末日到了嗎?不會的,我的路還長着,不會的,不會的,我相信不會的!

  回來吧,回來吧,我在呼喚你,我的心,我的明亮的世界,如果你真的回來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好好把握的,總有一天,我會飛起來的!

  風兒輕輕吹來,吹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望着鄰友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悠閑的逛着,我有些眼饞,許久,我的眼睛濕潤了,漸漸地,順着我的臉頰滑落下來。我曾經擁有過許多快樂,許多溫馨,可如今已“回老家了”,我想這不會是永遠的,回來吧,快樂、溫暖、幸福……

心靈的創傷 標籤:心靈的創傷作文 創傷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