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的櫻花,永遠的淚500字作文

永遠的櫻花,永遠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鬧花深處層樓,畫簾半卷東風軟。春歸翠陌,平莎茸嫩,垂楊金淺。遲日催花,淡雲閣雨,輕寒輕暖……(《水龍吟》)

  微笑的浮現,盪出汩汩泉水的清涼,漾起晚風的漣漪,微微觸碰着夢。那夢。空靈的語言。靈動的文字。

  為什麼微笑?因為夢的內容。夢就像一部很長的電影??它:調美、音美、境美、事美,還有,筆美??劇本是用筆寫的,台詞出自筆藝,風景出自筆術;它:境超而情至,筆高而韻美。宣洩於天地間的??林外之山痕,山間之雲跡又完全地傾注在上面了。江河湖海之水之柔情,也完全地溶進去了。高雅的聖潔,儒雅的溫文……多多少少,在上面表現得淋漓盡致。

  “山抹微雲,天連衰草”,“碧水掠秋,黃雲凝暮”,富於詩意的表現,滋潤着,滋潤着我的雙眼。

  一處不怎麼陰暗又不怎麼光明的角落,有一棵櫻桃樹,樹上長滿了櫻花。它色彩的美麗,扣不住我抖動的心弦。白。雪白。白得發亮。它是赤橙黃綠藍靛紫組合而成的顏色。

  櫻花之美,來自於它的顏色,來自於它的寓意。我不曾見過櫻花,但卻直覺地把它想像成白色,大概是受友誼的影響吧。他們說櫻花是友誼的象徵,而友誼,又是純潔的代名詞。而純潔,我把它歸結於萬色的結合??白色。

  此刻飽受友誼之溫馨的我,當然不自覺地愛上櫻花。

  夢裡沒有花落。花是在夢的邊緣綻放的。

  這裡迎來第一個冬季,大雪紛飛,但並不寒冷??櫻花伴我。



永遠的櫻花,永遠的淚 標籤:美麗的櫻花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