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400字作文

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千島湖 

  千島湖,位於浙江杭州,千島湖總面積近三十八萬平方米。共有一千零八十三個島嶼,所以叫千島湖。其中有鳥島、蛇島…… 等許多島嶼。 

  出紹興城十公里,就漸漸近入沿海地帶,只見千島湖的島嶼數不勝數,多的像滿天的繁星。突然遠遠看見東邊水天相接的地方有幾十個白色物體,仔細一看原來是幾十艘白色大船停泊在千島湖邊。過了十幾分鐘就到了大船邊,我們馬上上了船,船馬上了啟動了,船緩緩的,速度漸漸快了起來。站在船上向四處望,只見每個島上都有或濃或淡的綠色。 

  千島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像山上的翠竹;千島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湖底遊動的小魚;千島湖的水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水中魚兒探出頭來才讓你感覺到它在流動;千島湖的山真多啊,多的像滿天的繁星;千島湖的山真美啊,美的像一顆顆綠寶石放在水中一樣美麗。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在加上魚兒水中翩翩起舞,鳥兒在空中飛舞,真是“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千島湖 標籤: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