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的元旦作文400字


  2013年已經過去,2014的鐘聲已經響起來了。

  元旦真熱鬧啊!看!人們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晃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后不見尾。商店剛開門,人們便像開了閘的潮水一樣,把商店灌得滿滿當當。節日的彩燈把廣場照耀得像白晝一樣明亮。家家戶戶都清掃了房屋和庭院,貼上了春聯、年畫,掛起了燈籠,上面還有牛的圖案,這當然是牛年了。門口還貼了倒“福”字。大人們手裡拎着大包小包走親訪友。

  到了晚上,小朋友們都跑出來放煙火了,瞧!“小導彈”就像真的導彈一樣,沖向夜空中,不一會兒,在空中爆炸了,許多花瓣慢慢地降落了下來。我又看到“小蜜蜂”曳着紅綠光在半空中嗡嗡飛翔;“夜明珠”拿在手上像法寶,映亮了半個天空;萬花筒噴出的彩花有兩米多高;“地老鼠”發出一百聲吱吱聲,在地上亂竄。爸爸點燃了一個爆竹,等“哧哧”響的芯子快燃完了,他的手猛地往地上一揚,“啪”地一聲,爆竹在空中爆炸了……

  在元旦,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三年級:小小蠟筆


2、一個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元旦的早晨,天清氣朗,陽光明媚,我和全家一起去我盼望已久的南湖公園。 

  到了南湖公園,我立刻被眼前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排排松柏高大魁梧,多麼像一個個戰士在站崗啊!蔚藍的天空中還有一隻只機靈的小鳥在成群結隊地飛翔,好似在歡迎公園玩的遊客呢! 

  我們全家慢慢地走着,來到了清澈的小河邊,看到了一個個躺在地上圓滾滾的塑料球,我就問站在旁邊的叔叔:“叔叔,這個球是怎麼玩的?”叔叔告訴我:“這個球是人鑽進去,然後再把球灌滿氣,推到水裡,就可以在球裡面自由地玩耍。”我聽完后,立刻被吸引住了,在我的央求下,爸爸終於答應陪我下去玩球。 

  於是,我們就脫了鞋鑽進了球裡面,那個叔叔幫我們灌足氣,快速地拉上了拉鏈,把我們的球推下水去。球下水了,球靠着水,整個身體都站不穩,彷彿覺得自己踩在棉花上,想着想着,我和爸爸馬上摔了個人仰馬翻。我試着站了一次,可是球浮在水面,腳底特別的柔軟,整個身體搖來晃去,讓人很難站起來,我不想就這麼一直坐在球里,於是我手靠着球的兩邊,慢慢地站起來,這次真的站了起來,我高興極了,拚命地在球里快樂地跳着,跳啊跳啊,我猶如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魚公主。我又看看爸爸,他還在那裡折騰了半天還沒站起來,我心想:“爸爸可能是因為太重了,所以站不起來。”正想着,我撲了個四腳朝天,爸爸看到我摔倒了兩人都發出了歡快的笑聲。 

  時間到了,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上了岸,雖然我們都玩得很累,但是卻很開心,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元旦!

3、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接着是我們班的自由大聯歡,我為大家彈奏了幾首琵琶曲,祝賀大家新年好,彈完了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然後我和劉嘯晨為大家主持節目,讓別的同學也表演一下自己的拿手好戲。節目表演完后,老師讓我們欣賞了一部科幻動畫片,動畫片的名字是《石中劍》,只可惜時間有限,沒看完就快要放學了。最後周老師進行了一個幸運大抽獎的活動,有好多同學都抽到了獎,獎品是能噴出彩條的氣罐,還有一包鉛筆。我什麼也沒抽着,可是周老師說我今天幫忙布置會場,很辛苦,就送了我一包鉛筆,我真高興!放學了,老師留下我們班幹部打掃衛生,我們乾的很認真,所以老師獎給我們每人一根彩條,還有一顆幸運星。 

  今天這個元旦過得真有意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快樂的元旦。 

  指導教師:周雙雙

4、快樂的元旦作文700字


  今天是元旦節,我早早地起床,先伸了個懶腰,振作精神,因為今天我當家。

  第一件事,開始燒茶,加水——放米——扔進茶葉袋。耳濡目染的和媽媽學會了這些,趁開水的功夫,我開始掃地——拖地——擦家。哇,好累呀!平時只是給媽媽搭把手,沒想到全做起來,真夠我受的。

  這時,爸爸媽媽還有弟弟起床了,我端上肉,看看茶色好了,拿出奶粉,一點一點地往鍋里放,看着兌的奶茶顏色很滿意,灌到壺裡。早餐開始進行,看着爸媽喝的那個香呀,我心裡那個美呀,“姐,茶好香呀!”弟弟的一句話使我這個第一次燒茶的人更加自信,原來給予別人快樂的同時也快樂了自己。

  下午四點,我準時開始準備晚飯,因為冬天晝長夜短,所以習慣了一頓茶一頓飯。今天元旦,媽媽說吃餃子,我燒開水把凍餃子倒進鍋里。也許是放的太多,水一下子頂不開。我一邊學着媽媽一起煮餃子的模樣,攪動着餃子,生怕粘住,可是偏偏的粘不開,我心急如焚,越是攪動越不開,最後上桌的是一盤爛餃子,我懊惱地坐在桌旁,父母卻有滋有味地吃着,還直說:“很香嘛,油太大了,破了正好把油流了出來,這樣不膩。”我知道,那是他們對我的安慰。我夾了一筷子餃子,吃在嘴裡,眼淚卻不由得在眼眶裡打轉。爸爸看在眼裡,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否定了你的能力,萬事開頭難,做飯和做人是一樣的道理,只要不懈努力,成功一定會向你招手。”聽了這一席話,我笑了。

  夜晚,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雖然親力親為的一天很疲憊,但心情卻格外好,原來當家也是一種快樂,既鍛煉了自己,有快樂了家人,帶着美好的心情,我微笑的進入了夢鄉。我覺得這一天是平凡的,是快樂的!我的心情也格外的愉快!

  六年級:壞女孩exo


5、快樂的元旦作文500字


昨天是2010年元旦,天氣又好,我們一家、弟弟一家哥哥一家一起去嵊州兒童公園玩,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開心極了,一下子就到了兒童公園。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公園裡好玩的東西也很多很多,有狂車飛舞、飛天磨輪、海盜船、體力樂園、旋轉衝浪、步步驚險……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不知該先玩哪個好,媽媽說:“別急,今天讓你們把所有的東西都玩個遍!”我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在我們玩的項目中最刺激要數旋轉衝浪了,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在彎彎曲曲的軌道中來回晃動,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可後來晃動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簡直是飛起來了,我感覺它要把我甩出去了,緊張地哇哇大叫起來,好在它慢慢停下來了。 

  最可笑就是去坐狂車飛舞了,平時膽子大得連蛇都敢抓的弟弟,嚇得上也不敢上,我和哥哥都嘲笑他是一個“膽小鬼”。想不到名字這個可怕的“狂車飛舞”一點兒也不刺激,就像坐旋轉木馬一樣舒服,下來時,那個老闆還送給我們禮物,弟弟看得羨慕極了,他堅決地說:“下一個我也上!”下一個我們玩的是海盜船,海盜船是很刺激的,弟弟嚇得哇哇大哭起來,我和哥哥都被他搞得笑死了,想不到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玩這種東西這麼沒用的。 

  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真希望下一個元旦能早點到來!

6、快樂的元旦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在教室里,舉辦了元旦聯歡會。同學們個個面帶笑容,精神抖擻,教室里很熱鬧,五顏六色的綵帶交叉在燈管上,再配上形狀不同的氣球,熱鬧的氣氛瀰漫在教室上空。

  主持人賀帥先報了第一個節目——薩克斯吹奏表“愛我你就抱抱我”,拉開了節目的序幕。只見曹洋帶着微笑走上了表演舞台,坐在椅子上,那美妙的聲音深深的把同學們吸引住了。同學們靜靜的欣賞着。

  接着就是張燕的魔術表演,她上台後,眼睛緊緊盯住撲克,臉上掛着微笑,手一直在翻動這撲克牌,等把撲克拿出來后讓大家看時都是“6”。我們都疑惑不解,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看見同學們都在疑惑,大聲說:“把‘9’翻譯下就行了。”教室里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開了。

  節目一個接着一個,越看越想看,有分別表演了;吹笛子、小品、舞蹈……

  王然表演的話劇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只見她隨着好聽的音樂跳着優美的舞姿,接着又把音樂關掉,拿起麥克風唱起了:“我是一顆不起眼的小大米……”然後把麥克風放在桌子上,吃起東西來,邊吃邊大聲說:“祝同學們元旦快樂!”同學們的掌聲更加熱烈了。我心想:我怎麼就沒有發現這個舞蹈天才和搞笑人才呢?在王然的表演氣氛中,班裡更加熱鬧了。同學們躍躍欲試,紛紛加入到表演的行列中。

  元旦聯歡會在歡歌笑語中結束了,但同學們還不願意離開。還沉浸在歡樂中。

  他讓我感受到;每年的聯歡會,都讓我們過得很開心,我盼望着下一次的聯歡會早點到來!

  山西大同山西大同礦區新勝三小五年級:秦辛禹


7、快樂的元旦作文450字


  今天是2012年的元旦節,我們班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聯歡會。

  聯歡會上,同學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節目。第一個節目是我和張雨欣表演的拉丁舞《銅牌恰恰》,我和張雨欣的合作十分成功,以優美的舞姿與嫻熟的技巧贏得了大家雷鳴般的掌聲和敬佩的目光。第二個節目是我表演的魔術——魔力奇繩,這個魔術是我煞費苦心,練習了三天才成功的。我的道具是一根繩子,我把繩子的一端用手捏住,說:“這是一條普普通通的繩子,信不信我能讓它自己打個結?”“不信!”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好,如果不信的話就和我一起倒數三秒。”說著我把繩子兩端並在一隻手中,和大家一起數“3、2、1!”奇迹發生了,我展開繩子,繩子真的自己打上了一個結。教室里霎時間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一個個看得目瞪口呆。

  第三個節目是張桂傑表演的笑話《外星人與賣土豆的》,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前仰後合。同學們還表演了獨唱、合唱、小品、相聲……教室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離校了,但這次快樂的元旦聯歡會令我永生難忘。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侯樹一


8、快樂的元旦作文450字


今天是新年的的第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今天要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一聽到爸爸要帶我去新華書店,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可以到我夢寐以求的新華書店看書了! 

  我到了新華書店的門口,進去一看,呀!真是人山人海,也許是今天是元旦的原因吧。那裡的書也很多,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我想看的書,找到之後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我看的是傑羅尼摩的歡樂假期,裡面講的是:傑羅尼摩去旅遊,因為種種原因而錯過航班,旅行社最後提議他到破爛鼠賓館住上一夜。這當然不是美妙的去處——糟糕的食物、成群的蚊子,還有變化無常的天氣。幸運的是,和傑羅尼摩在一起的畢粉紅帶來了很多有趣的遊戲,讓傑羅尼摩和朋友們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當他回家時,他才意識到,在哪過的都一樣開心!我看得津津有味,彷彿就是書里的書蟲。時間過得真快啊,就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書店,我還買了了幾本書,真希望明天還來啊。 

  今年的元旦過得可真開心啊! 

  指導老師:周紅梅

9、快樂的元旦作文300字


  元旦節到了,我們班級舉辦一個聯歡會,老師讓每個同學都表演節目。

  第一個是程鑫和謝淼表演的拳擊,拳擊還用腳,真搞不懂。第二個是張鑫等幾人表演的國學朗誦……都很成功,我想不起來表演什麼節目。突然陸苗要表演唱歌——《最炫民族風》,老師說會唱的同學到講台上一起唱,我心裡暗想:當個配角也不錯,重在參與嘛。於是我跑上講台和幾個同學合唱。在講台上唱歌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同桌馬欣雨在為我鼓掌,並豎起大拇指,好像在鼓勵我。唱完后,我回到座位上,馬欣雨說:“黃功赫,我太佩服你了,我都不敢上去,你竟然敢上。”

  這個元旦真是快樂,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當配角也是值得驕傲的。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10、快樂的元旦作文500字


元旦那天,別的小朋友都跟着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而我卻不能出去玩,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是做服務行業的,沒有節假日,過節還得照常上班,我只能跟爸爸媽媽一起到門市上去。 

  爸爸媽媽又要出去送貨,平常是我守門市,可這天婆婆沒有來上班,所以就沒有人看門市了,爸爸媽媽正愁着。我見了,對媽媽說;“讓我來看門市好嗎?”爸爸媽媽爽快的答應了。並叮囑我說,看門市看起來很簡單,但要把門市要看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每一件貨物要不被丟失,有打電話的就要接,問他是哪個廠?要什麼貨?要多少?怕我記不住,就叫我寫在紙上。還要看看有沒有人來買東西,如有,就叫他等一會兒,說我不知道價格,告訴他爸爸媽媽很快就會回來。 

  爸爸媽媽剛走一會兒就來了一個電話,我急忙跑過去接電話,我首先說了一聲:“喂!您好!請問您是哪位?需要些什麼?我爸爸媽媽現在出去了,您有什麼事給我說吧!”我把他說的話全都寫在一張便簽紙上。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給媽媽說;“剛才有位叔叔打電話說他們要買東西。”我把那張便簽紙給了媽媽,爸爸媽媽用最快的速度送去那位叔叔所需要的東西。他們回來非常高興,爸爸說:“我們剛到那去時,那位叔叔說,你的女兒真乖,接電話非常有禮貌,問得很仔細。”我聽完爸爸說的話,心裡美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 

  這個元旦節我過得十分高興!非常有意義!我不再羨慕那些出去玩的孩子了。

11、快樂的元旦節作文100字


首先,我和媽媽去了芳林書店,沒有這本書。接着,我們去了求是圖書館,也沒有這本書,當時,我很失望,媽媽說:“我們去科教圖書館看看吧。”來到科教圖書館,我很快的找到了這本書,我高興極了,似乎要跳起來。我們付了錢,就走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連續看了十回,媽媽誇我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