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400字作文

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有一千零七十八個島嶼,千島湖因此而得名。

  千島湖的島嶼,個個千姿百態,有的島上的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有的上面是樹木,下面是一些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系在島上的金腰帶;還有的島嶼十分小,只容下了一座塔和幾棵茂盛的大樹。站在游輪上,一眼望去,四周都是山,好像沒有了路,再往前一些,兩旁又有了二條河道。千島湖也像陸遊寫的“游山西村”中的詩句“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千島湖的水十分清澈,一眼就能看見水中的小魚。小魚會一群或一條地游來,十分有趣,它們時而左,時而右,時而聚,時而散,真是千姿百態,令你不禁稱讚。

  千島湖的樹木花草的數量十分巨大!遠遠望去,所有島嶼上的樹木就像一片片綠色的海洋,樹上的葉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陽光連一小束光都照不進來,是一個乘涼避暑的好地方,也是早上過來呼吸新鮮空氣的好地方。

  千島湖,你是浙江省的天下奇觀,你也是世界的天下奇觀。

  四年級:憶苦思甜



千島湖 標籤: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