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千島湖500字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千島湖 

  十一長假,我和媽媽跟着旅遊團去浙江千島湖旅遊。我只知道千島湖有一千零八十個島,但不知道我們今天能看到哪幾個島呢?真期侍呀! 

  那天早上,我和媽媽很早就在大客車上了,過了兩個半小時,我們就到千島湖了。剛到那裡,我就看見很多很多美麗的小島,還有很多遊船,以及很多人坐上了遊船欣賞美麗的風景。我們也迫不及待地上了遊船。上了船,在湖中享受美味的中餐和水時果。之後我們到甲板去欣賞水上風景。過後,我們登上了鳥島,啊,鳥島上的鳥真多呀!有正在開屏的孔雀、有嘰嘰喳喳的麻雀、有正在唱歌的黃鶯、還有聰明的八哥、也有可愛的白鴿……。看,那邊有一個賣麵包的人,我走過去問:“請問叔叔這個麵包是不是餵給麻雀吃得呢?”他說是的。於是我買了二塊麵包,一塊給了媽媽,還有一塊留給我自己。在喂之前,媽媽跟我說:“孩子,剛才你真有禮貌啊,我感到很自豪,然後喂起來。 

  又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來到魚樂橋,它是由鐵索橋和小魚組成,我看見那裡也站着二三個人在賣魚飼料,我迫不及待的去買了五包,便喂起來, 在喂的時候,我看見魚紋不一樣,有的魚錢身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有的周身象插着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地;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了刺,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我覺得千島湖跟富饒的西沙群島一樣,一半是水,一半是魚。 

  最後我和媽媽玩的又高興又快樂地住到賓館里,明天返回嵊州。

美麗的千島湖 標籤: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