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500字作文

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一家子人去遊玩千島湖。千島湖位於浙江省杭州西郊?臧蠶鼐襯凇K?暮??婊?73平方公里,湖中擁有形態不一的大小島1078座,現在可以登岸的島只有十五六個。

  登上游輪,我們出發了。大約過了10分鐘,我們來到了月光島。拾級而上,路的兩旁長滿了參天大樹,坐上纜車,一眨眼來到了鱘魚館門前,裡面有許多國家珍貴的魚。比如,中華鱘。它就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我還聽工作人員說:“它身上沒有粼,只有一條能讓我們分辨出是野生的還是養殖的。”游完了鱘魚館,我們接着來到了看孔雀的地方。那裡的孔雀五彩繽紛,花的。黑的。白的大的。小的都有。游完了月光島,拾級而下,又去了蛇島。

  來到了蛇島,我聽見旁邊的導遊說:“這裡的蛇是高度近視眼,假如你遇到了蛇千萬不要動,只要拾起一顆小石子往遠處扔,這樣,蛇聽到聲音自然就會走了。”我試了一下,果然如此。這下我才放心地去看我的好朋友蛇了。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在水裡扭動身子,有的在樹枝上越爬越高,還有的向人們吐舌頭,真可愛!

  接下來,我們還遊了神奇的珍珠島。有趣的紅沙島。還有驚奇而又刺激的觀光島。

  時間轉眼間過去了,再見了,美麗的千島湖,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中山小學四年級:劉婷煒



千島湖 標籤: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