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千島湖之行---蛇島600字作文

千島湖之行---蛇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班 李嘉豪



  我們到了蛇島,我看見草叢裡有一條蛇,我對媽媽說了,媽媽很害怕,我走着走着,看見別人拿着一個大蟒蛇,它嘴裡沾着5層雙棉膠,我想抱着蛇照個像,媽媽說它能咬着你,我說,它嘴上有5層雙棉膠,2層就張不開,5層更張不開,可是媽媽還說你抱不動它,我說:“我連你都能抱動,怎麼抱不動蛇?”,媽媽還是不讓,我只好聽媽媽的話,不抱蛇,因為媽媽怕那5層雙棉膠一下子爛了咬着我怎麼辦,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媽媽怕蛇上有毒,那毒摸在我手上怎麼辦,所以我們接着往前走。

  到了一個松林里,樹上有一條蛇盤在樹上,我看見它嘴一張開,我就讓媽媽往前跑,因為,那蛇萬一一下子掉下來咬着我們。穿過這個松林的時候,我看見那河裡有美女蛇、嘴尖的女兒蛇……我們接着往前走,我看見草叢裡有響尾蛇,我不用問媽媽和別人我就知道,因為我看電視知道了那是響尾蛇,我看電視還知道響尾蛇的特點,它的尾巴能打爛一塊堅硬的石頭,這次看電視可是沒白看。

  我們往前走,看見有眼鏡蛇,它的眼睛高度近視,我知道對付它的絕招,看見它不要跑,雖然它眼睛瞎了,可是它聽力很強,能聽見腳步的聲音,我教你一種方法:比如說你站在東方,拿起一塊石頭使勁往西方仍,那石頭落在地下,它就聽見那裡有聲音,它就會往那邊跑,它跑遠了,你就走,那就保險了,可是媽媽看見眼鏡蛇還是想跑,她看見什麼蛇都想跑,所以我給媽媽起了個名字,叫“膽小鬼媽媽”。

  指導教師:賈愛華

 瞧,嘉豪,你的遊記很棒,你觀察的很仔細,用詞非常準確,只要你用心做一件事情,你一定會做得很好!



千島湖之行---蛇島 標籤:千島湖之旅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