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400字作文

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就聽說浙江的千島湖有名,這回好不容易來了一回浙江,一定要去看看。

  我和媽媽買了門票就進入了千島湖。“哇!”我被眼前的美麗所震撼住了:湖水碧綠碧綠的,好像一塊翡翠鑲嵌在浙江的大地上。隨後,我和媽媽上了船,在船上,一邊聽着導遊介紹千島湖,一邊看着船窗外的島嶼從眼前掠過。我正陶醉其中,導遊的一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各位遊客,我們已到達第一個島。請有序下船,不要擁擠。”我和媽媽一下船就看見一所廟宇,走進一看,原來裡面供奉的是如來佛,我們祭拜它,隨後又來到天池島。

  因為島上有一個天池和一座天池橋,所以把這個島命名為天池島。最有趣的就是天池中一群又一群的大鯉魚了:我買了一包魚食喂它們,它們就爭先恐後的吃,不一會兒,我的魚食喂光了,可它們還張大嘴巴朝着我,好像在說:“朋友我們還沒吃飽呢!”可我笑了笑,說:“我沒食物,我下回還會來喂你的。”它們聽了“噗通”一聲鑽入了水底,我也與它們再見了。

  與魚兒再見后,我來到了第三個島,島嶼上有小山也有樹木,還有嘰嘰喳喳的小鳥,都好像在歡迎我們。我們也笑着坐上纜車去觀光……

  四年級:陳皓清



千島湖 標籤: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