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千島湖800字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當我想起那美麗的千島湖,我的心中就會泛起一種懷念之情。 

  那一天早上,我們來到了千島湖,準備去遊玩那兒各種各樣美麗的小島,我們乘坐着豪華的“伯爵號”前往小島,據說千島湖上有猴島、鹿島、蛇島、鳥島、孔雀島、鴕鳥島 、鎖島、溫馨島、錢幣島等眾多可以參觀旅遊的小島,每個小島上都有獨特的風景。 千島湖有多美?放眼望去,它就像一幅徐徐展開的水墨丹青長卷,遠山近水,濃淡相宜,風光宜人,任你畫中游。 千島湖的水,澄清透明,可直接飲用。不過一會兒,我們就來到遊玩的第一個小島:梅峰觀島。 

  我們一上到梅峰觀島,導遊就讓我們去坐索道,我們隨着人山人海,等了好長時間,才輪到我和爸爸,我緊張地看着那個椅子晃晃悠悠的向我們過來,我就和爸爸坐上去,把護欄放下來,不一會兒,就到了島的最高處,放眼望去,島上的樹木鬱郁蒼蒼,無論是島上路旁,還是沿湖兩岸,都被綠蔭覆蓋,真不愧是一處天然氧吧,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望遠鏡,通過望遠鏡,我看到了遠處那無數綠油油的小島和波光粼粼的湖水,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接着,我們上了一葉小舟,在小舟上,你可以拿着透明的水罐灌一杯水,你會發現這水清澈無比,跟純凈水沒有什麼不同,在千島湖的水,真可以用“農夫山泉有點甜”這句廣告稱作,你們知道嗎?農夫山泉的源頭正是這兒,不過一會兒,我們上了岸,我們看着這波光粼粼的湖面,心裡不禁有一番喜愛之情。 

  我們又來到了鯉魚飼養區,這些魚似乎通人性,一聽到腳步聲,就向人們遊了過來,隨着人們的腳步遊動,往水裡撒魚食時,魚兒們更是爭先恐後地去搶食,都堆起了一堆堆魚山,可有意思了,我們還看到了最大的鯉魚王,這條鯉魚王是青色的,聽導遊說有幾十公斤呢!這可是我見過最大的鯉魚了。 

  我們還看到了最小的鎖,聽講解員說這是用古時最老的老人的頭髮絲做的,需要用放大鏡才能看清它的真面目呢!這讓我感到了古代人民的智慧,最大的鎖因為世界只有兩把,所以我們並沒有看到。 

  大自然中還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同學們,這些地方還等着我們去發現!

美麗的千島湖 標籤: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