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千島湖之旅500字作文

千島湖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端午節到了,我們決定去千島湖旅遊,一路上,兩旁是鬱鬱蔥蔥的樹木和山上的梯田。經過了3個小時的旅行,我們接近目的地了,這時,我們一連串開過六個隧道,最長的有2888米,穿過這些隧道,就來到了千島湖我們住的賓館——天清島度假酒店。 

  我們來到各自房間內,我和姐姐走到陽台上,望着那泛起層層波浪並且金光閃閃的湖面,湖面上倒映出的樹木也因而變得金光閃閃;再看看那綠油油的草地上夾雜着幾朵小花,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趕緊給這優美的景色拍了幾張照。 

  我們乘着豪華輪船——“伯爵號”去島上遊玩。看一看船外,只見一座座島像一個個戰士站在湖中任憑風吹雨打也不動搖。 

  忽然,船靠在一個島邊,爸爸對我說:“這是鳥島,裡面有很多鳥呢!”到了鳥島上,我果真看到了許多鳥:有孔雀、有八哥、有鴿子、還有金雕……它們活潑可愛,非常惹遊客喜愛。 

  在鳥島和五龍島之間有一座狀元橋,我笑問媽媽:“走過狀元橋就會變狀元嗎?”“肯定不會,因為要變成狀元,可一定要經過刻苦學習的。”媽媽回答。爸爸卻說:“你親身體驗吧!”我就自己去走狀元橋,可這橋真會搖晃,害得我東拐西拐像個喝醉酒的人。我看了下它的結構:它是用木板一塊塊拼起來,然後用繩子穿起來的,怪不得搖搖晃晃的。這時“伯爵號”來接我們了,我們就乘船回去了。 

  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但美好的回憶是永久的。

千島湖之旅 標籤:千島湖之旅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