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之行500字作文

千島湖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去過很多名勝景點,千島湖就是其中之一。我今天來描述一下千島湖,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美麗吧! 

  千島湖以其數以千計的天然島嶼著稱,山清水秀是它的獨特之處。我們坐在快艇上,甲板被曬得滾燙滾燙的,為了安全我們穿上了救生衣。在艇上邊看邊數,1,2,3,···,···,149,150,···映入眼中的島嶼,真是數不勝數!這島,真多!千島湖說它山青,也是名不虛傳,島上的森林覆蓋面積是所有土地面積的95%。它的水秀,亦是的的確確。那個水啊,真清得不得了。雖然看不見底,那是因為水深,最深處可達108米,快艇開過,留下兩道閃閃發光的水波。 

  接下來讓我們去我最喜歡的猴島看看吧! 

  猴島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剛上島,只能看見零星的幾隻猴子在樹枝上滑翔。到後來,我們可以看到一群群的猴子在樹枝間蕩來蕩去地玩耍。林子里有個觀光亭,遊客可以在那喂猴子。我從包里拿出兩個桃子,剛放手上就被大片猴子的眼睛盯上了。我見情況不妙,就扔出一個,一群猴子就奔過去搶開了。可是兩隻小猴直奔我而來,經過一番“搏鬥”,我有幸保住了半個桃子,不過最終也成了猴子的戰利品。 

  千島湖還有很多島,有已經開發的,等待開發的,風景都很美,可謂各有千秋哦!

千島湖之行 標籤:千島湖之旅作文 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