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島湖400字作文

千島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坐中國內陸湖中的最豪華的大船“伯舜”號去千島湖的五龍島遊玩。

  五龍島是由4個島組成的,分別是鳥島、奇石島、鎖島、有趣園。

  我們先上了鎖島,我一眼就看到象徵澳門回歸的智慧大鑰匙。鎖島上約有15萬把鎖,有非常珍貴的麒麟鎖、奇形怪異的魚鎖、世界最大的平安巨鎖,以及世界最小的金鎖,它比我們頭髮絲還要小多少倍,我用放大鏡都看不清什麼,它說明我們古代中國人的智慧是很棒的。然後我們走過浮橋,來到鳥島,鳥島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八哥、孔雀、飛鴿、大嘴鳥、火雞還有會說話的鸚鵡…,真是名符其實的鳥島。我們坐小木船向有趣園駛去,在波濤洶湧的湖面上坐船,我還是第一次,船的兩邊搖晃,我嚇得左手握住護欄,右手抓住媽媽。到了有趣園,我就隨心所欲地玩了起來,有滑滑梯、鞦韆、蹦床、搖椅、翹板…我們又向前走,來到狀元橋、奇石島……

  這次旅遊不僅讓我玩的痛快,而且還學到了許多知識,真是不虛此行啊!

千島湖 標籤:千島湖作文 游千島湖作文 美麗的千島湖作文 千島湖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