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小夜鶯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小夜鶯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自從讀了你的故事《夜鶯的歌聲》后,我很受感動,因為你的機智勇敢,更因為你的一顆愛國心! 

  我欣賞你的勇敢,因為你在那麼激烈的戰爭剛剛結束,就一個人去等待敵人;我為你的機智讚歎,因為你可以在說話中諷刺敵人,還可以靈巧地繞開敵人的問題。而這些,都源於你有一顆愛國心。 

  我們現在的和平、幸福,與你們在戰爭中的流血犧牲分不開。你們那時吃的不好,穿的不好,更沒有學上,而我們現在呢?吃好的,穿好的,又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兩者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就是有你們的付出,才有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 

謝謝你,小夜鶯,因為你讓我明白了:有一顆愛國心是事業成功的根本! 

  祝 

  永遠快樂 

  一個普通的少先隊員:王茜 

  2007年4月25日

給小夜鶯的一封信 標籤: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小夜曲作文 夜鶯作文 夜鶯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