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山村3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山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姥姥家的小山村,我最喜歡了。春天的時候,山上的小草發芽了,綠綠的,嫩嫩的,好象給山爺爺披上了一層外衣。一場春雨過後,樹枝舒展着嫩綠的芽兒,遠看,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花,特別地好看。如果運氣好的話,你還可以在樹底下採到 蘑菇呢!這時,小野花也在怒放着,紅的、紫的、粉的……像一片彩色的世界。求天的時候,火紅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像千萬隻蝴蝶翩翩起舞呢!這時候,你還可以採到核桃呢! 

  山下的小河,也很可愛。夏天的時候,我們喜歡在這裡潑水玩,涼涼的,很好玩,還可以解暑;冬天,小河結冰了,河面像一面鏡子似的,我們可以在上面滑來滑去,非常好玩。 

  我喜歡姥姥家的小山村,它不僅風光優美,還給我無窮的快樂,

姥姥家的小山村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美麗的小山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