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寄養在姥姥家的小雞400字作文

寄養在姥姥家的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姥姥家,見到了寄養在姥姥家的小雞,它的變化可真大呀!

  我們到姥姥家的時候,只有外公一個人在,但是,這次我沒有先找姥姥,而是問我的小雞在哪兒,外公指了指牆角,我簡直不敢相信,送來時才一多斤重,現在竟然長這麼大了,鮮紅的大雞冠,粗壯的雙腿,潔白的羽毛,威風又漂亮,要是比美,它肯定第一,我不由得翹起了大拇指:“牛,真牛!”。外公說,它不光好看,而且很霸道,貓和狗被它啄的夾着尾巴逃,東躲西藏不敢進家,餓的時候,才偷偷溜回家。中飯的時候,小黑狗躲在狗窩裡睡得正香,小雞一步步湊上去,照着狗屁股啄了一口,小黑狗疼得汪汪直叫,夾着尾巴跑了,樣子怪可憐的,但我卻笑的直不起腰來。

  最可笑的是,小雞很臭美,會照鏡子,當陽光照滿大地的時候,它在牆根走來走去,影子映在牆上,它走走停停,對着影子不是伸伸脖子,抖抖羽毛,就是撲棱撲棱翅膀,欣賞夠了,就卧個舒服的姿勢,在牆根美美的睡上一覺。

  只可惜我的小雞,從小被圈養在箱子里,很少出來走動,至今走路都不太利索,總是一顛一顛的,像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

  姥姥說,春節就把它殺給我吃,我立馬抗議,寧願殺貓,也不殺雞!



寄養在姥姥家的小雞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