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寫景作文:姥姥家的小院400字作文

寫景作文:姥姥家的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晴

  雖然已經是秋天了,但是今天的天氣還是暖洋洋的,媽媽今天要帶我去姥姥家,這個姥姥也是媽媽的姥姥。媽媽的姥姥今年已經90歲了,身體卻很好,一走進她的院子就會看到她辛勤的成果,院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長長的絲瓜、圓圓的南瓜、紅紅的辣椒、還有頂着小黃花的葫蘆、長的比我還要高的番瓜!姥姥一看到我們來了,就忙着給我們摘絲瓜、剪葫蘆、給我們摘了好多的菜讓我們帶回去。

  姥姥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大石榴樹,滿樹的石榴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在樹上,有的還裂開了嘴巴,露出了紅鑽石一樣的牙齒,晶瑩透亮,看着就讓人眼饞。姥姥對爸爸說:“快去把石榴摘下來吧,我也夠不到。”爸爸拿了一把剪刀,爬到了樹上,我在樹下接着,一會兒我們就摘了一大包。我忍不住嘗了一下,涼涼的,甜甜的、真好吃!媽媽和姥姥在屋裡聊天,雖然姥姥都90歲了,但耳朵一點都不聾,他們聊得還很投機呢!

  快中午了,我們要回家了,帶了好多的菜,這裡面蘊含著姥姥的很多辛苦,更說明姥姥是多麼的熱愛勞動!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寫景作文:姥姥家的小院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寫景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