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姥姥家的小院子500字作文

我姥姥家的小院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姥姥家的小院子特別好,種了很多蔬菜。有柿子、黃瓜、白菜、香瓜……還有一個長滿爬山虎的長涼亭。

  中春,姥姥家的蔬菜都發了芽。爬山虎葉長出了嫩嫩的小葉子,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一樣,遠遠看去,像一個嫩綠色的大方塊。

  夏天來了,爬山虎從一兩片葉子長成了綠葉成蔭的樹葉涼亭,我和我的好朋友在院子里玩久了,特別熱!我們立刻就不約而同的想到了涼亭,在涼亭里休息一會兒,喝點水,吃個剛從地里摘的黃瓜,黃瓜的清香立刻趕走了暑熱,很快就涼快了,姥姥家的涼亭在夏天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呀!

  深秋,瓜果飄香,落葉在空中飛舞着,爬山虎由充滿綠意的衣裳換成了紅色的秋裝,看起來就像被戰士的鮮血染過似的。但是讓人吃驚的是,姥姥家的菜地里居然長出了一株野葡萄藤,藤上結滿了紫色的野葡萄,一串一串的像“黑珍珠”閃閃發光。姥姥把野葡萄一顆一顆的摘下來,一家人坐在涼亭里品嘗“黑珍珠”,也快樂極了!

  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紛飛,樹枝上掛滿了雪,就像一根根銀條。這時的爬山虎幾乎沒有枯葉了,院子里的一切都停止了生長,成為枯葉枯草,不過有雪陪襯,也還是很美的。我多麼希望春天能快點來到,為這冷冷的院子再次換上新裝。

  姥姥家的小院子,一年四季帶給我快樂,我愛姥姥家的小院子!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實驗一小三年級:田璐寧



我姥姥家的小院子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小院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