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節期間,我的姥姥為了消遣買回來了一隻小狗.小狗剛買回來的時候只有巴掌大;,全身披着白黃相間的狗毛大衣,身子圓滾滾的,四條腿又短又細,站起來的時候搖搖晃晃,我們真擔心它站不住,一下子會趴在地上.它前額突出,嘴巴寬寬的,它雖算不上英俊,可還是蠻招人喜歡的.

  為了讓它快點長得壯實一些,我們給它實施了特別“政策”,我們給它建造了一室一廳的房子,裡面放上了,棉布、棉花,海綿等物品,讓它睡得舒舒服服,它偶爾也出來散散步,但是它肥胖的身體與四條小細腿比起來顯得太龐大了,它走兩步就要躺下來休息休息。過了兩個月之後,這隻狗終於可以穩穩的站起來了,但是跑步速度卻很慢,又過了三個月,它終於可以以很快的速度奔跑了,偶爾發出嗤嗤的聲音。

  它很愛咬東西,有一次,我小姨早晨起來發現襪子不見了,她還要去趕集,急得她出了一頭的汗。她去給狗餵食,竟然在狗窩裡發現了襪子,原來小狗把襪子當玩具玩,真叫人哭笑不得。小狗除了愛咬襪子還愛咬鞋,假如你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忽然發現鞋沒了,你到狗窩裡去找,一定回找到你丟失的那隻鞋子。小狗也有怕的東西,有一次,我舅媽抱來了一隻捲毛獅子狗,它看見我姥家的小狗就汪汪地衝著我姥家的小狗叫了起來,嚇得我姥家的小狗趕緊鑽到床底下,那隻獅子狗進不了床底下,只好乾着急。小狗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老隨地大小便,有一次居然跑到床底下拉了一泊。

  我家的小狗真是又可氣又可愛!



姥姥家的小狗 標籤: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