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 實驗小學二年級六班 於純一

  姥姥家有一隻小狗,那是爸爸從南方帶回來的。小姨說:“就叫它毛毛吧。”它全身都是黃棕色的,毛不長。兩隻耳朵豎著,眼睛大大的,長着大大的嘴巴。它還捉老鼠呢,但是它從不吃。它喜歡吃煎餅、米飯、麵條,不吃饅頭,因為它是南方狗。

一次,姥爺給它一片魚,它聞也不聞,轉身跑回了自己的窩,姥爺又拿了一塊煎餅,它一看可高興了,一下子跳進了姥爺的懷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姥爺說:“慢點吃,別噎着。”它好像聽懂了,細嚼慢咽地吃了起來,你瞧它多可愛呀!

  指導教師:王敏

這是於純一同學在一年級的習作,語言富有童趣,把小狗貪吃的樣子描繪得栩栩如生,不難看出她是個有心的孩子。

姥姥家的小狗 標籤: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