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菜園4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真高興!真高興!今天舅媽要帶我和兩個妹妹一起去姥姥在農村的小菜園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高興地蹦起來。坐在車上,望着窗外美麗的景象,我的心早就飛到了小菜園,想着想着就到了。 

  下了車,我和妹妹高興的不得了。大門一開,我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映入眼帘的是鬱鬱蔥蔥的景象。菜園裡一片碧綠,綠的乾淨、綠的鮮、綠的美。一人多高的玉米被風吹得“嘩嘩”作響,頂花帶刺兒的黃瓜、翡翠似的苦瓜、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身穿翠綠外衣的絲瓜……成群的蜜蜂、蝴蝶在草叢中飛來非去,翩翩起舞。我情不自禁地說:“真美啊!”菜園裡還有一口井,我和妹妹爭先恐後地喝着甘甜的井水,喝下一口,沁人心脾,真爽!這泉水真涼啊!雖然菜園裡的蚊子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玩耍。我們三個人還一起幫姥姥鋤草,在這裡,我還認識了可愛的小昆蟲。有身穿花的“花大姐”、有小如指蓋的“蓋蓋蟲”、有揮舞大刀的“螳螂”……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天快黑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菜園,有時在夢中我還夢見我又回到了美麗的小菜園。

姥姥家的小菜園 標籤:我家的小菜園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