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姥姥家有一隻小狗叫歡歡。它全身披着黑黑的長毛,只有兩個前爪上有一簇白毛,像不小心沾上的白麵粉。尾巴就像一把彎曲的笤帚。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有神。我很喜歡它。

  歡歡是個淘氣的傢伙。有一次我出去玩,它可能是嫌我沒帶它,就叼着我的拖鞋,在家裡亂撕亂咬。可等我一進家門,它立刻放下鞋子,旋風般地奔出家門,扭頭看着我,好像在說:“你看我沒淘氣,我在練習跑步呢!”

  歡歡更是個貪吃的小狗。我每次帶來好吃的,它都會用一種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給我吃點吧!我很餓,快給我點吧!”我給它后,它總是狼吞虎咽地吃掉后,又抬頭要。但當它看到你手裡沒有東西了,它就會大搖大擺地走開,任憑我怎麼叫它,它都不再理睬我。我很生氣。

  不管怎樣,我還是喜歡它。

  岞山小學三年級:賀振宇



姥姥家的小狗 標籤: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