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院6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姥姥家的小院

  實驗中海小學五年四班

  周 正

  我的姥姥是個又胖又矮的老奶奶。

  姥姥的臉圓溜溜的,嘴有點大,不過,姥姥的嘴可是用來笑的。姥姥不高,和我差不多,不過,媽媽說,姥姥年輕時候很漂亮,非常漂亮。 

  姥姥是個養殖高手。一進了姥姥家院子,就有一種雞飛狗跳的氣氛:十來只大胖鴨子搖着尾巴不停地走,雖然很搞笑但是還挺莊重的;15隻鵝昂首挺胸,張着翅膀,排成一隊,領頭的是一隻公鵝,一看就很好吃;十幾隻雞咯噠咯噠咯咯噠的滿院子走;兩隻狗在房檐前打滾,從東邊滾到西邊;一頭大牛瞪着眼睛,momo地長嘯,小牛犢子在偷吃給雞和的雞食……一看就很熱鬧。

  姥姥養的雞鴨鵝都羽毛油亮,肥頭大耳,一身肥油,有一隻超肥的大鴨子,翅膀下有幾根幽藍的羽毛,加上他長得膀大腰圓,我就特別想吃了它。姥姥養的兩隻狗根本就是天壤之別,一隻叫狗狗,一隻叫笨笨。狗狗,7個月,公狗,黃色,是雪納瑞混血之後的產品,現在依稀能看出此狗下巴有鬍子,在那裡是一隻公認的丑狗,沒有人喜歡,精力旺盛極了,總是欺負笨笨,瘦極了,還沒有我的小石溜胖,是個喜歡流浪的獨行俠,超級聰明,知道怎麼可以溜進飯店混到吃喝。笨笨,大笨狗的狗崽,一個半月的小母狗,黑色,和狗狗一般大,挺胖,長得很漂亮,喜歡吃螞蚱,由於剛進家門就摔了一身泥,所以叫笨笨,超級懶。我很喜歡它們。

  這就是我姥姥家生機勃勃的小院,我姥姥挺厲害吧?

Q Q20 82 34投稿

姥姥家的小院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