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姥姥家的小狗

 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 城關一小三(5) 李睿

  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子叫“貝勒”,我可喜歡它了,每當星期六,我就會到姥姥家看它,給它帶東西吃。

  姥姥家的小狗長着兩隻黑色的小耳朵,要是有人來敲門,它聽見了,立刻跑到門邊“汪汪汪”地叫起來;兩隻眼睛像黑珍珠那樣黑,一個小鼻子不停地在地上聞來聞去;還有一張很大的嘴,吃起東西來幾口就吞進肚子里了;一個長長的身子上長着黑白相間的毛,摸起來舒服極了;它還長着四隻白色的爪子,一條黑色的小尾巴總是一擺一擺的,非常惹人喜愛。

  “貝勒”愛吃骨頭,每次我到姥姥家,就給“貝勒”準備一些骨頭,它總是在大門口迎接我,在我身邊一叫一叫的,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給我帶骨頭了嗎?”它吃東西時,頭總是一搖一搖地,樣子可愛極了,它喝水時,舌頭一伸一伸地,動作優美極了。

  姥姥家的小狗真可愛,它總是給我帶來一些無窮的樂趣。

  指導教師:易老師

觀察地很細緻,寫得也很有趣。

姥姥家的小狗 標籤: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