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黑黑35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黑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姥姥家的小黑黑

馬程龍

在姥姥家,我養了一隻頑皮的小黑黑。它的眼睛大大的,毛是黑的,它很讓我們喜歡。

我記得有一次,姥姥做了一盤我喜歡吃的土豆,結果我很快就把盤子拿走了,姥姥以為我在哥哥的房間吃飯了。不料我把那一盤土豆給了我的小黑黑,可是我沒有意料到它竟不吃土豆,連頭都不回地跑走了。還向我搖起小尾巴。我的火一下子沖了上來,想拿起棒子去打它,它卻得意洋洋地飛跑了。

還有一次我到處地找小黑黑最喜歡吃的肉,好不容易才找到那一盤鮮嫩的肉,我把盤子放在桌子上,結果它一下子衝上去把肉吃完了。用腳一推,把盤子推了下去,盤子一下子掉了下來,又一次逃跑走了。

我的小黑黑現在你知道是誰了吧?是一隻快樂的小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姥姥家的小黑黑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