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院4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裡,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最有趣的是到農村姥姥家,我非常喜歡姥姥家的小院。

今天早晨,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給小院染上一層金黃色,鮮花的花上掛着晶瑩的露珠,晨風夾帶着香味迎面襲來。

小院西面,幾根長竹架上,爬滿了花藤,稠密的綠葉趁着紫紅色的花朵,有嬌嫩、又鮮艷,遠遠望去,好像一塊美麗的花布。

東北角是由金瓜架搭起的棚子,光溜溜的金瓜像吊燈似的掛在藤上。棚下擺着桌椅,孩子們在這裡讀書、下棋,大人們在這裡乘涼、閑談。小院東面栽着高大的白玉蘭樹,還有果實累累的龍眼樹。白玉蘭樹碧綠的葉子被風吹得“嘩啦啦”響,彷彿在為人們演奏、歌唱。

白玉蘭花和龍眼果的清香隨着涼風撲鼻而來,令人陶醉。

小院南面是一片碧綠的菜地,韭菜綠油油的,茄秧上掛滿了嫩茄,半紅半綠的辣椒像害羞似的,藏在茂密的綠葉中,還有西瓜、西紅柿、黃瓜……各種各樣的蔬菜為小院增添了樂趣。

你瞧!姥姥家的小院是多麼富有詩意啊!

  



姥姥家的小院 標籤: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