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姥姥家的小狗,它一身烏黑的毛,像緞子一樣光滑,還有一雙黑豆似得眼睛,所以我叫它小黑豆。

  記得在我小時候,我去姥姥家度寒假。我剛進姥姥家門,小黑豆就跑出來兇猛地對着我和媽媽大叫,幸虧姥姥出來不讓小黑豆叫了,讓我們進去,要不小黑豆不知要叫到猴年馬月呢。到晚上吃飯時,我為了和小黑豆增進感情,就掰了一點兒饃饃喂小黑豆,可是小黑都不吃我的饃,還對我大叫幾聲。慢慢地,小黑豆對我的態度由兇狠到溫和。每次我喂它吃飯時,他不再對我大叫;每次我出去玩時,它跟着來保護我,不讓我受別人的欺負;每次我傷心時,它跑到我身邊,來安慰我……

  過了不久,我該回家了,當我要走時,小黑豆咬住我的褲腿不讓我走。我轉過身摸摸小黑豆的頭,說:“小黑豆,過不久我還會來看你的,我該回去上學了。”小黑豆鬆開我的褲腿,搖搖尾巴,依依不捨地走開了。回到家后,我還真想念小黑豆呢!

  可是,有的人嫌小狗贓,身上有種怪味,而不喜歡小狗。你可知小狗是善通人性的,不僅可以幫助我們看家護院,而且可以做我們的朋友,請不要在傷害小狗了。我們還可以經常給它洗洗澡,這樣小狗就不會太髒了,請大家都喜歡小狗吧!



姥姥家的小狗 標籤: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