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走夜路600字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走夜路

  人總會經歷第一次,而這個經歷一定會帶給你深刻的體會。

  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學完奧數,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她叫我放學后自己一個人回家。我望着黑漆漆的天空,心裡想:什麼意思嘛,大冬天的,讓我一個人回家,簡直就是為難我嘛。可是剛才答應得好好的,我沒想到自己的嘴巴竟然比腦子反應得還快!

  我獨自一人背着沉甸甸的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次,我寧可走熱鬧的大街,也不去走那偏僻的小路。可是今天好像有人故意和我作對,大街上的人寥寥無幾,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我嘆了口氣,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慢慢地走着。我現在感覺有一個人悄悄地跟着我,我跑他跑,我停下,他就停下。我看到一個白色的“幽靈”向我飄來。我突然想起書上說,人死了便才會看到那些幽靈在路口徘徊。莫非我已經死了?不會吧!我嚇得冷汗淋淋,我暗暗安慰自己,心靜如水,心靜如水,關於那些都是謠言。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白色塑料袋。哦,我的上帝,真是虛驚一場。

  這條大街真是太安靜了,如同一片死寂。我獃獃地走着,彷彿過了一個世紀!我現在真沒法想象我會成什麼樣子。我感到空氣都快凝固了,我好像聽見了一陣陣詭異的笑聲。幻聽,一定是幻聽!我自我安慰道。哎,都怪我平時看多了恐怖片,我是越看越怕,越怕越看,真是何苦呢?我不敢多想,腳上像抹了一層油似的一路狂奔回去。

  終於到家了,我長出一口氣。走進家裡,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媽媽,媽媽聽着聽着,開始捧腹大笑起來。似乎她的情緒會傳染,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哎,看來萬事開頭難這句話是說對了。

  四年級:任鈺琳 指導老師:周志福

第一次走夜路 標籤: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走夜路作文 獨自走夜路作文 夜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