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游東山作文

游東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東山作文400字


5月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東山的馬鑾灣遊玩。 

  來到馬鑾灣,我就看到一望無際的在海上卷着雪白的浪花。海水的顏色可真多:有綠的,有藍的,有黃的……可真美啊!陽光照射在海面上,像灑滿了顆顆鑽石,閃亮閃亮的,美極了!沙灘上的沙子又細又白,就像麵粉一樣白花花的。我們在沙灘上拾文蛤,我先找了一根小木棍,在爸爸的指導下,尋找文蛤的“家”——一個微微凸起來的,並上面有小孔的沙堡。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先觀察了一下,確認了沙堡,然後把小棍子插了下去,用力一撬,挖出沙子,往小沙坑裡看了看又摸了摸,卻發現裡面沒有文蛤。“糟糕!上當了!”我說。真可惡!連這小小的文蛤也騙我!接着,我又挖了許多沙堡,可都沒有文蛤。我不甘心,就不停地找呀,挖呀……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挖到了一個文蛤,我高興極了,向正挖文蛤的爸爸媽媽招手,並大聲說:“爸爸媽媽,快來看呀!我挖到了一個文蛤!”爸爸媽媽聞聲過來,看了我抓的文蛤都誇我真厲害。過了一會兒,我們一家人就在沙灘上按了不少文蛤,都高興極了! 

  今天我們一家人都有收穫,但心裡最高興還是我,因為我體驗到勞動的成果。

2、游東山水庫作文900字


  這一天,風和日麗,我們一家人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着明媚的陽光,去美麗的東山水庫。

  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潺潺的河水流向遠方,門前孩子們的嬉戲更是可見一斑,路邊矮小的房屋襯托着蒼翠欲滴的竹林,它粗壯的竹干剛勁有力,細長的竹葉分外妖嬈,它們倆配合得天衣無縫,乍一看,好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終於到了東山水庫腳下,“哇噻!”我忍不住驚嘆起來,這座水庫真是雄偉壯觀,它那龐大的身軀是一塊塊山石堆積而成。這個龐然大物多麼堅固,長年累月任憑湖水的洗刷都毫髮無損,它如一條長龍盤旋在懸崖峭壁之下,高山深澗之間多麼有氣勢。我站在水庫底下仰望着大壩,感覺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心情異然激動,感慨萬千!

  這時,爺爺走過來望着大壩深情的對我說:“那時候,長輩們建設水庫時,沒有什麼吊車,推土機,全是靠肩挑人扛,才能築起這大壩的!”聽完這些話,看着眼前的龐然大物,我內心禁不住由然而升一種無比的敬佩,在那時要建起這麼一個雄偉的大壩,那要多麼大的勇氣和毅力,這座城市的人們一定為他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飛一般地沖向台階,站在壩頂,驚呆了!下面是一條廣闊的、清澈見底的湖水,向遠方遙望,龐大的山軀矗立在湖面之上。這座山不是三五峰呼應,而是“橫看成嶺側成峰”蜿蜒起伏,鬱鬱蔥蔥的樹林在山上拔地而起直插雲霄。遠處,一座寺廟藏在半山腰中,寺廟依偎着山林,山林環抱着寺廟,這座寺廟讓整個山嶺充滿了無盡的和諧。山邊漂浮着一縷縷輕紗似的雲霧,使它變得更像仙境,鳥語回蕩在山谷格外清脆。碧綠的湖面如一面明鏡,映照着山的倒影,墨綠的山巒重疊在湖面上深淺有序,湖水的波紋把它裝點得美麗動人,它好似隱藏在雨幕中的婷婷少女,湖水的微波拍打着岸邊的巨石,發出陣陣優美的樂章。湖邊堆積着凹凸不平的鵝卵石,站在高處向下俯視,你就會覺得這些石頭像花朵一樣爭奇鬥豔,又像蝴蝶一樣五彩繽紛,我踏在這些卵石上,它們發出了動聽的旋律。拾起一塊輕輕撫摸,發現它們身上也有一絲靈氣和熱量,我下意識地把它投入湖中,濺起了圈圈的微波……

  東山水庫——這個仙境般地地方,你如詩如畫的景色、你的雄偉壯觀和人們的勤勞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


3、游東山公園作文800字


十一黃金周,又迎來了一個新的早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阿姨帶我們去東山公園遊玩。一路上,花兒點着頭,小草招着手,好象在祝我們玩得開心。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到達了東山公園。

  我們下了車,這時,太陽公公笑得正歡呢。“東山公園”這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們滿臉笑容地走了進去,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噴水池,池中有5條石雕的鯉魚,它們昂首挺胸,噴着水,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池邊開着菊花,菊花的顏色可真艷麗啊:粉的似霞,白的若霜,紅的似火……一陣秋風吹來,菊花姑娘笑了,好象很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進林蔭小道,哇,路旁的樹像一位位士兵,守衛着東山公園,有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到了曲水湖,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有人在那裡釣魚,聽,“哈哈,好大的一條魚啊!”“哈哈哈,這條魚終於被我釣到了。”歡樂的笑聲像音符一樣回蕩着。湖邊有松樹,樹影下開着各色的小花,招引來各色的小蝴蝶,它們很親熱地落在客人身上。

  我們順着碎石小路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里的小孩真多啊。你看,他們三五結群地在溜冰場里象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還有金魚戲水,小孩坐在“金魚”身上,撈球並投籃,這是多麼地有趣啊!“哈哈”我們順着聲音走過去,原來是有人在玩碰碰車啊,小妹妹叫她媽媽讓她玩,她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坐一輛車,阿姨和妹妹坐一輛車,姐姐一個人坐。開始了,我先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另一輛車朝我們撞來了,不好!我閃,真險!我朝着姐姐撞去,姐姐沒有防備,成了我的“車下撞”。哈哈,可惜,沒過一會,叔叔就要我們下車了。哎,真掃興我們還玩了海盜船,聲東擊西,小鬼頭……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天色將暗,美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東山公園。

  六年級:活埋了你


4、游東山記作文500字


那天,我和弟弟一起去東山.我們搭車欣賞山間的景色.只見綠樹紅花.燕子飛行.到了漳浦,聽說橋壞了.要繞道行.得多行20多公里.“20多公里.”還讓不讓人活啊.我會暈車呀.怎麼辦啊...想到這裡我的頭都暈了. 

  於是,我便想起一個方法“情緒轉移法”把情緒轉移到其他地方... 

  那到底要轉移到什麼地方呢?這到是個難題.因為路上除了山還是山啊!!! 

  對了,就是山,看看山上的風景就不累了啊.說看就看.馬上就忘了"暈車"的事了.不知不覺就到了雲霄了.這個辦法真不錯啊. 

  終於到了車站了.一點暈暈的感覺也沒有耶.太好了. 

  我和弟弟拿着東西下了車.叔叔過來接我們.他扛一大箱香蕉.我拿着兩隻鴨子往爺爺家走去.車站剛出來手就受不了了.快斷了拉.於是,就叫了一輛三輪車到爺爺家.不一會兒就到了.到家后,我問候爺爺奶奶后,便開始看電視了.外面太熱了.不想出去,只好看電視咯,快傍晚了,我們去觀看風動石.走了一個小時的路才到裡面,真累人啊! 

  熱得都快受不了了,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好想回去哦.但是...早知道就不來了拉.第二天晚上,我和伯母又來到風動石那邊,我們進去裡面,五顏六色的燈,美麗極了,雖然不像早上那樣明亮.但是我卻覺得白天比晚上更勝一籌. 

  到了回去的時間了.我們要離開東山了.我們又到了車站搭車.同樣的,用那個辦法,脫離了那輛“恐怖”的車.回到了家.

5、游東山野生動物園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春遊了!”這是我三年級時最愛說的座右銘。這個學期學校又要舉行春遊了。5月5日(星期二)那天上午,文老師宣布了一個重要消息——春遊,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終於熬到了春遊那天,我和同學們來到了東山野生動物園。

  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猴山。只見那些猴子活蹦亂跳,好像在說:“我們的地盤!誰也別想霸佔!”看!這架勢明明就是顯威風嘛!隨後,看見許多人把香蕉扔進猴山喂猴子,我也去買了些香蕉扔進猴山。起初,幾隻小猴小心翼翼跑過來,用手輕輕碰一下香蕉,發現沒危險,就開始搶香蕉。一隻猴子,用手把香蕉皮,輕輕撕開,把香蕉肉拔出來,馬上塞進嘴裡,好像怕被人搶走,然後,把還剩香蕉肉的香蕉皮扔了。幾隻小猴馬上去搶香蕉皮,把裡面的肉吃了。我把剩下的香蕉都扔了進去。一隻小猴馬上搶走兩根香蕉,我心想:也太自私了!不過,小猴沒有吃掉香蕉,反而跑到一個山洞旁,把香蕉餵給了一隻老猴子!我想:動物也有感情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鳥類區。我看見了美麗的天鵝。其中,一隻潔白如雪的小天鵝,正在整理着自己的羽毛。看着天鵝那麼婀娜多姿,那麼優雅美麗,我陶醉於其中。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大象的“地盤”。“哇!大象!名不虛傳,果然大!”我大聲讚歎。這時,好朋友吳天艾給了我幾根玉米說:“我們一起拿去喂大象吧!”我把玉米放到大象的鼻子上,大象鼻子一卷,送到了嘴邊。大象把玉米咬得咯吱咯吱響,不禁使我心頭一顫。大象以前是吃肉的,如果它也能把人咬的咯吱咯吱響的話……想到這,我就情不自禁得跳起來。

  通過這次春遊,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讓我知道了動物之間也會有喜怒哀樂。


6、游東山作文400字


  清晨,當那靄色的晨幕還沒有完全的拉開時,大地一片安靜,天空中那淡靄素裹的片片薄雲,如少女的婚衫飄渺繚繞,似有若無,如棉如水。東峰山,隴憂蒼翠,疊岩奇洞,青的松,綠的草,黃的花……花香鳥語,流水叮靈,令人流連忘返。豐碩綽約惠女石像,那深遂美麗的眼睛里充滿了祈盼。此時圓圓的太陽在天際處徐徐觸躍,很快的掛在半空中。四射的金光,從松林,大樹的樹丫縫,暖暖的輝光,很快地折射在鬆軟的土壤里。土壤的味道和淡淡的花味,在空氣中混在一起,形成了一股渾籠的氣息,沁人心裨使人心曠神怡……

  我拾級一段石板路,很快的到了峰頂,這裡涼風陣陣迎面撲來。放眼四處,洶湧的大海,嵌鑲峰山四周,浪花戲礁,美妙動聽。有時如牛沉泥,悄然無語……銀白的沙灘上戲水逐浪,撿拾貝殼,別有一番情趣。傍晚,頭頂遲歸的暮日。悠蕩,悠蕩的回家,此時已是華燈處上。天上繁星點點,碧空無浪,皓月當空。暢遊峰山幽谷青,閑步田園瓜果綠。俯聞大海波濤涌,仰望天際雲鳥飛。

  岞港中學初一:張沁瑜


7、游東山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游東山 

  東山是我們村東美麗的一道風景線,我和同學們約好星期日去登東山。

  約好早八點在村口小公園集合。我早早的就到了小公園,一直等了老半天,吳濤、郝璇璇、郝鵬凱他們才姍姍而來。我們一路小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東山腳下。放眼仰望東山,似乎它並不很高,我們順着山間小道你追我趕的往上猛爬!區區東山我們要把你征服!

  我們人小力強,一會兒就可以把你征服——東山。咦!等我們爬到半山腰,我往左右一看,在山腳下的英雄氣概咋都沒了?一個一個累的上氣不接下氣,都一屁股坐在了山石上。放眼望去,我們村的房子都變小了,一條幹涸的河床蜿蜒着繞村而過,原來站在高處又別有一番景緻啊!我們稍歇片刻繼續攀爬,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終於來到了山頂上。

  哇!登高遠眺心情舒暢啊!往山腳下望去,小汽車成了小火柴,我們的小學教學樓咋變得那麼渺小,村口那棵最大最大的老槐樹,此時在我們眼中猶如一棵小樹,鳥瞰全村盡在眼底……

  我們下一個目標是山頂北邊的老炮樓。我們一路觀景沒多一會兒就來到了炮樓。據老人們說,這座殘存的炮樓就是日本鬼子留下來的,它也是日本侵略我們中國的又一罪證。說是炮樓其實它就只丟下一個底座了,估計是抗戰勝利時被我們老一輩革命家炸塌了。我們幾個小夥伴爬上這座炮樓,仔細仔細的尋找着,尋找着戰爭留下來的痕迹,很想能找到一顆遺留的子彈,很遺憾我們什麼也沒有找到,也許它被埋藏在和平的最深處!炮樓四周散落着炸毀的城牆磚,彷彿戰爭的硝煙剛剛散去!

  今日游東山感想頗多,站得高看得遠不光是一句諺語,還是一種最高的境界!同時今日一游,讓我們也受到了一次愛國主義教育!

白雲飄飄網

8、游東山動物園作文250字


  游東山動物園

  5月28日

  隆明洋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鳳凰山動物園玩。

  我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貓頭鷹,它那雙鋒利的爪子緊緊的抓住樹榦。生怕掉了下去。讓我覺得最有趣的要數猴子了。它們上竄下跳,又活潑又可愛。從這兒蹦到那兒。有的猴媽媽抱着小寶寶,好像在說:“別亂跳孩子,小心摔跤。”猴媽媽的雙手就像個“安全帶”,緊緊摟着它。後來我還看到了有其它的許多動物,如:非洲獅、東北虎、孔雀……

  我覺得那些動物被人們關起來挺可憐的,他們需要自由,整天呆在狹小的空間里,它們會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