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長白山天池600字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天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長白山,美麗的長白山。白雲朵朵,繞過山中央。雲中漫步,手拉着手。歡聲笑語,留在心間,”這首動聽的歌曲是描寫美麗的長白山的。去年夏天,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去長白山風景區遊玩,在那裡,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天池和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

  長白山有很多的美景,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長白山的天池,天池,顧名思義,就是在高高的山頂上的一個湖,要想看見它,必須要乘坐“過山車”爬到山頂去看,告訴你們,坐這個過山車,是對我的人生一個極大的考驗,上山的車程只有十幾分鐘,但是,山路崎嶇,過山車很顛簸,是我暈車,吐了5。6次,那時的我,一點期待的心情都沒有了。

  到了山頂,我還沒有從暈車的陰影里緩過來,於是,我悶悶不樂的走向天池,當我看到天池的那一瞬間,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從霧中慢慢“醒”過來的天池,是那樣的清澈,雖然看不見池底,但能明顯看出,這水的顏色藍得乾淨,藍得漂亮。天池像一顆大大的藍水晶嵌在山川之中,過了一會兒,霧上來了,天池好似披了一層白紗,優雅而高貴,這時,下雨了,雨很大,這讓我產生了一種幻想,如果有一天,天池裡的水滿了,那將是一個多麼美得奇觀呀!

  看着,看着,我突然對天池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在這寒冷的山頂上,天池一直堅持着,為人們展現它最美的一面,我覺得,它可能是冷了,於是,披上了白紗暖和一會兒,天池為我們展示了長白山獨有的美,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一句話:要來長白山,就來看天池。

  長白山,夢幻的長白山。山影青青,映在水中央。左顧右盼,流連忘返。美麗天池,留在心間。

  五年級:穀雨鷗



美麗的長白山天池 標籤:長白山天池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 長白山作文 游長白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