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蜘蛛的自述400字作文

蜘蛛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蜘蛛的自述

 山西省迎澤區 校尉營小學三年一班 王潔

  大家好!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蜘蛛。我的身體是黑色的,八條腿,我的腦袋小,比較起來我的肚子很大。

  我是一隻益蟲,吃的是蚊子、蒼蠅,說到這裡有一些小朋友就要問了:“你是怎樣捉蚊子、蒼蠅的呢?”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在屋檐下織網,這網非常的粘、非常結實,只要蚊子、蒼蠅飛到我織的網,就會牢牢地被粘住。有的時候,蒼蠅、蚊子太多,我就會把它們放到一個地方,等餓了再吃。我還要經常修補網,使網更結實。我經常不在網上,等有了蚊子、蒼蠅,我就會飛快地行動,我的尾部抽出一種絲,把蚊子、蒼蠅軟化吃掉。

  有的小朋友很好奇地問我:你織的網很粘,那你自己為什麼沒有粘上去,難道是你織的網就不粘你?不是的,那是因為我的身上有一種非常特殊的油質,所以粘不住我。

  小朋友,我的奧秘大不大呀?

蜘蛛的自述 標籤:蜘蛛的啟示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