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戰蜘蛛人300字作文

大戰蜘蛛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星球研究中心從V雷達電波中收到一項可怕的消息:A星球里的A星球人正被蜘蛛人大量屠殺,一旦A星球滅亡,蜘蛛人的下一個目標將會是地球。為了地球人民,總部不得不派出一些受過訓練的人去A星球消滅蜘蛛人,當然,光靠他們的力量是不夠的,所以總部還派出了紅孩兒、孫悟空,甚至連蜘蛛俠都派出了。他們坐這勝利號飛船來到了A星球。

  一下飛船,一群蜘蛛人就圍了上來正準備向他們發射銀網,幸虧紅孩兒反應快,連忙噴出三味真火一把火燒死了蜘蛛人。孫悟空也不甘落後,拿出金箍棒向蜘蛛人打去,而且一棒一個。蜘蛛俠也沒閑着,他用他的蜘蛛網把蜘蛛人網了起來,蜘蛛網對銀網,以毒攻毒。我們地球人也在努力的用火燒死蜘蛛人。(因為蜘蛛怕火嘛。)

  經過一場大戰,蜘蛛人終於堅持不住而死亡,“我們勝利了!”地球人激動的叫着。最後,他們乘着勝利號返回了地球。



大戰蜘蛛人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