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具歷險記——第三集接受挑戰800字作文

玩具歷險記——第三集接受挑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突然,有一張圖紙掉了下來,小呱撿起來一看,激動地大叫:“噢噢噢!我知道啦!我們得搜集所有製作積木的油漆,然後把所有的油漆倒入油漆桶里,然後充分攪拌,最後,我們就想辦法做成黃色積木啦!”“噢噢噢噢!小呱!你太厲害了!簡直是天才!”吱吱尖叫道。 

  它們立刻開始行動,哇哦!看看吱吱!它走進的房間是個超級水房間!看,它把空空如也的油漆桶給摔在地,油漆桶立刻摔成兩半,只見吱吱把其中一半當做小船,用自己意外撿到的兩個冰激凌勺子當做船槳,“刷刷刷”!大風吹來,它差點跌落下去。終於,它看見了一個紫色油漆桶和一個白色油漆桶,它把船劃到那邊,望了一下兩個‘孤零零’的油漆桶,喔,有好多好多油漆!它使用小呱給自己的‘超級無敵大布袋’,別看它小,其實它內部大得很!它把兩個油漆桶用自己最最最大的力氣把倆個大傢伙搬進裡面去。 

  當它們集合的時候,吱吱的‘廢話一籮筐’開始了:“哎呦喂!三樓的第三個房間裡面全都是冰!第二個房間里全都是水!第三個房間里全部都是磚!……”(此處省略掉1336502601個字) 

  它們全都暈倒(假的),接着,它們來到了一個路燈,笨笨奇怪的問:“咦?圖紙上不是說這裡是油漆房嗎?”“附近一定有什麼機關!”小呱和吱吱肯定地說,“不然的話,這裡能不是油漆房嗎!” 

  突然,無數個網子朝它們撲來,它們慌了,東躲西藏,慌亂中,小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它拿出噴霧器,朝網子那塊兒噴了50000下,然後,它又拿出對講機和縮小丸,“請速到第10橫排往左數第25棵樹!”它們迅速到了,接着,它們每人一粒縮小丸,“噗……”它們像氣球一樣縮小了,接着,它們意外地發現了開關按鈕。 

  來到油漆房,它們按照圖紙說的順序,在大缸里滴好了油漆,“刺!”一股白色煙霧涌了出來,隨後,黃色油漆自動變成了黃色積木,瓶瓶罐罐之中,哈里跑過來了,大家又聚在一起了!但是,它們很擔心,怎麼才能走出這個玩具城堡呢?突然,玩具國王的軍隊來了,它們該怎麼辦呢? 

  請看第四集——意外勝利

玩具歷險記——第三集接受挑戰 標籤:接受挑戰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 接受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