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個蘋果500字作文

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蘋果

  王靖宇

  潘村小學 (四年級)

  水果有很多種,有晶瑩剔透的葡萄,有又大又甜的西瓜,又酸又甜的菠蘿,還有又好吃還好看的桃子,可是我只喜歡蘋果。

  它像個魔術師,你看,他都學會變臉了,有紅的·綠的·還有紅綠相間的呢!嗯說了這麼多,你吃過蘋果嗎?它還像一個音樂家呢!你還聽過它的聲音嗎?有時是咔嚓咔嚓的聲音,有時不小心掉在地上,這時,它像一個膽小的孩子在委屈地說:“憑什麼摔我呀!傷心得淚流滿面”。如果你聞一聞它,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調皮地鑽入你的鼻孔。如果你嘗嘗它,沒有成熟的是又酸又澀,好像在提醒你,“它不能吃”,當它成熟的時候,是酸酸甜甜的非常可口,你會吃完還想吃,壞了的蘋果是又酸又苦。你說它像不像一個“品嘗家”呀!用手摸摸它的皮,有的非常光滑,像嬰兒的皮膚,有的卻很粗糙,像飽經風霜的老爺爺的臉,平常它是乾的,可你把它用水一衝,它自然就成了“落湯雞”。

  瞧,這個普通的蘋果,還有這麼多的優點呢!現在來介紹介紹它的作用吧!它可以榨成蘋果汁,酸酸甜甜又美味;它還可以熬成蘋果湯,營養滋潤;它還可以美容,效果明顯,深受人們喜愛;它還可以減肥,因為很多人都在為套上了一個“游泳圈”而發愁呢!每天吃一個蘋果,它會為你解除需多煩惱呢!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吃蘋果了吧!



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