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奇妙的石頭450字作文

奇妙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左看右看,這塊石頭像什麼?像一條小魚?像一隻小狗?還是像一隻小鳥?我看了好久好久還是看不出來。它又像鳥又像狗還像魚。這塊石頭到底像什麼呢?

  它像一片草地,草地上面小蝴蝶和小蜜蜂飛來飛去,小鳥在半空中盤旋着,等待着自己的美味,一聲也不響……碧綠的草叢裡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花兒們爭先恐後地開放着。草叢中還有一些小動物:小狗、小貓、小老鼠和小刺蝟。哎!這地方怎麼這麼和諧呢?你瞧:老鼠和貓都稱兄道弟的,狗見了貓應該去抓的,可是狗不抓貓反而還跟貓談你是我姐姐或我是你姐姐的事兒,這可讓我昏了頭。小貓、小狗、小老鼠和小刺蝟又玩起了捉迷藏,他們玩得好高興、好開心、好快樂……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緩過神來。原來剛才是我把石頭上的紅色、白色、黃色等顏色想象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雖然這只是一種想象,但這也是一種非常珍貴的東西。

  讓我們大家都來想象一下美妙的世界吧!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奇妙的石頭 標籤:奇妙的石頭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