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奇妙的石頭350字作文

奇妙的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家的裝飾櫃里,有許多漂亮的石頭,它們千奇百怪形狀不一。其中有三塊石頭我最喜歡,它們是我的‘寶貝’。 

  瞧!這塊石頭像一座高高的山峰,呈淡淡的土黃色,外表是一層透明物質。爸爸拿出對着石頭照,光線像穿透了石頭,石頭散發著朦朦朧朧的光,美極了!爸爸告訴我,這是一塊蠟凍石,它可在河水裡沉睡了幾千年了。 

  咦?這塊石頭不是一隻正在飛翔的‘小鳥’嗎?它的顏色是深棕色,夾雜着一條條的花紋,好似小鳥的羽毛。‘小鳥’張開翅膀展翅高飛,它飛得那麼急,神情驚恐萬分,似乎有隻老鷹在後面追趕着。這塊石頭是在仙女湖的蛇島上發現的,我把它帶回家,加入了我的收藏品。 

  最珍貴的是一塊溜圓的小小的石頭,它可不是一塊普通的石頭。它是一塊金瑩剔透的水晶石,十分珍貴。一次欣賞它時,被我不小心摔在地板上,石頭上出現了幾條裂縫,真可惜呀。 

  大自然真是神奇,形成了多少奇妙的石頭啊!

奇妙的石頭 標籤:奇妙的石頭作文 我喜歡的石頭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