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聖誕禮物作文

我的聖誕禮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今年我得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個八音琴,聖誕禮物作文600字。八音琴的上半部分是一個水晶球,裡面有一輛花車,花車裡站着一隻打藍領結的黑兔子,花車外面站着一隻戴蝴蝶結的白兔子,他們都笑眯眯地看着我。在那水晶球里的地面是粉色的,小石子全是愛心。水晶球的下面是一條粉紫色的花邊,粉色的底座畫滿了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的愛心。最讓陶醉的是當我擰上八音琴底部的發條,再把它翻過來時一絲絲亮片隨着輕柔的音樂緩緩降下,水晶球轉呀轉,那繽紛的亮片讓人恍惚有坐在櫻花樹下看那花瓣飄落的浪漫。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禮物了,整天喜滋滋地捧在手裡把玩,誰知樂極生悲,一不小心我失手把它扔到了沙發上,底座脫離了主體。

  看着我心愛的禮物,我琢磨着怎樣才能讓它恢復原狀,媽媽讓我等爸爸回來再修,可我卻不太願意,為了表示我的決心展示我的能力,我認真地觀察起“地形”來。

  廣東四小五年級:看突然一天


2、我的聖誕禮物作文250字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聖誕禮物

  徐鵬暉

  明天是聖誕節,相當於咱們中國過大年。

  晚上,我對媽媽說;“明天是聖誕節,我要許一個願。”媽媽說:“好啊!”

  我興高采烈的坐在椅子上,開始許願了。我說:“過聖誕節,我要一本書。”媽媽說:“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睡覺吧!”

  夜間,我突然在夢中醒來,我看見一個人。我想:一定是聖誕老人吧。我想看看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子,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

  我們吭聲,只見媽媽把禮物放到了床頭就走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3、我的聖誕禮物作文250字


  今天是聖誕節。早晨,我還沒睜開眼睛,就想起了聖誕禮物,這時,我聽到枕頭邊滋啦啦一聲,咦?這是什麼東東?哦,原來是聖誕禮物呀!伸手一摸,怎麼那麼重?連我媽媽一隻手都拿不起來。我連忙爬起來,想看看禮物是什麼。我把禮物盒拿了起來,包裝真仔細呀!把禮物盒拆開,發現裡面有一個紅雞蛋形的唇膏,還有五本故事書。我只許了一個願望,怎麼會有那麼多禮物?

  當我看見禮物的時候,心裡別提多高興了。肯定是我學習認真,表現也很好,聖誕老人才送這麼多禮物給我。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4、我的聖誕禮物作文350字


  我的聖誕禮物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韓雅如

  聖誕節到了,我問媽媽:“聖誕老人今年會送什麼禮物給我?” 媽媽笑着說:“明天早上,你起床之後,就會看到你的禮物了。”

  早上,我一睜開眼就發現在我的床頭邊上,有一盞漂亮的小花燈。我一把把她拿了起來,仔細的觀察這盞小檯燈。她是一棵美麗的向日葵,圓圓的腦袋上長了一圈黃色的花瓣,綠色的身上長着兩片嫩綠的葉子,站在藍色的小花盆裡,樣子可神氣了!咦,怎麼不見燈泡呀?我仔細找了一下,終於發現在她的圓臉背面有兩圈很小的燈泡,就像許多小豆子一樣,我數了一下共有17個小燈泡,可好看了。我按了一下開關,她就亮了起來,就像滿天的小星星一下子照亮了我的小屋, 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啦!

  我喜歡我的小檯燈,她能伴我快樂成長,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